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最新动态

联盟杯-不莱梅大破阿贾克斯 利沃诺负西班牙人

联盟杯-不莱梅大破阿贾克斯 利沃诺负西班牙人
斯坦姆阻截亨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洲联盟杯32强第一回合淘汰赛结束10场比赛的角逐。德甲不莱梅凭借弗林斯的一个进球和两个助攻3-0大胜阿贾克斯,意甲利沃诺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鲁伊-科斯塔则帮助本菲卡主场一球致胜。

  勒沃库森3-2布莱克本

  第18分钟,施奈德右路传中,包抄到后点的后卫卡森-布拉克头球首开记录,勒沃库森1-0。

第39分钟,本特利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入网,布特无能无力,比分变成1-1。布莱克本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时,第43分钟,拉米劳禁区外围一脚强有力的低射打在邓恩身上变线,弗里德尔判断失误,勒沃库森2-1。第56分钟,卡斯特罗右翼传中,施奈德门前挑射破网,3-1。第86分钟布莱克本攻入关键的第二粒客场进球,本特利的传中球被防守的莫科纳蹭了一下,恰好落在农达跟前,农达近距离劲射将比分定格为3-2。

  费内巴切3-3阿尔克马尔

  第15分钟,中场德泽乌将队友马腾斯的左翼传中球送入主队大门,阿尔克马尔1-0领先。第28分钟,梅廷在禁区右侧边缘怒射破门,1-1。第62分钟,刚刚加盟球队的摩洛哥国脚布卡里外围施射将球打入球门上角,阿尔克马尔2-1再度领先。1分钟后小将延纳迅速将比分扩大为3-1,他同样是在外围建功。第67分钟桑利禁区中路转身低射扳回一球,3-2。第75分钟,梅廷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梅开二度,3-3。

  云达不莱梅3-0阿贾克斯

  第48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默特萨克近距离头球首开记录,1-0。第54分钟弗林斯如法炮制,这次他的角球被巴西后卫纳尔多顶入,2-0。第71分钟弗林斯亲自建功,克洛泽左侧做球,弗林斯禁区右肋右脚低射将比分锁定为3-0。

  利沃诺1-2西班牙人

  第28分钟加兰特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潘迪亚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西班牙人1-0。第59分钟莫哈左脚劲射洞穿阿梅利亚把守的球门,2-0。第82分钟“罪人”加兰特将功赎罪,帕索尼开出角球,加兰特头球改写比分为1-2。

  莫斯科中央陆军0-0海法马卡比

  开场第6分钟海法马卡比就差点取得领先,可惜卡坦的射门不幸砸在立柱上。随后克劳蒂的弧线球射门将将高出球门。下半场陆军队智科夫的射门几乎是擦着横梁飞出。马卡比的卡坦还有一脚颇有威胁的远射,但被誉为新雅金的阿金费耶夫力保球门不失。

  波尔多0-0奥萨苏纳

  波尔多主攻,上半场前锋弗兰西亚门前10米处错失得分机会,第44分钟队友耶马里传中,查马克抢点射门差之毫厘。整个上半场奥萨苏纳的机会只有一次,韦伯的头球直接打在门将怀里。下半场奥萨苏纳防守依旧稳固,但弗拉诺的一次头球回敲门将险些让波尔多人抓住机会,可惜弗贝尔的射门未能得逞。

  顿涅茨克矿工1-1南锡

  上半场双方战成0-0。第53分钟矿工队的贝利卡射中横梁。第81分钟南锡打破僵局,全场表现出色的马克-安东尼禁区内右脚低射,这是他冬季加盟南锡后的第2粒进球。3分钟后矿工迅速扳平比分,沃罗贝右翼传中,克罗地亚国脚塞纳近距离将球打入球门上角,1-1。

  特拉维夫夏普尔2-1格拉斯哥流浪者

  第43分钟,托马的任意球越过流浪者人墙直接钻入球门,1-0。第53分钟,巴里-弗格森任意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后弹到队友诺沃跟前,诺沃用胸部将球撞入球门,1-1。第76分钟,巴尔达右翼低平球传中,德戈门前四米处捅射得分,2-1。

  AEK雅典0-2巴黎圣日尔曼

  上半场补时阶段,赫尔布奇开出角球,特劳雷高高跃起头球建功,1-0。下半场卡鲁头球将将偏出球门,不过第88分钟门迪势大力沉的远射锁定胜局,皮球直入球门远角,2-0。

  本菲卡1-0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第17分钟努涅-戈麦斯射门击中立柱。第90分钟鲁伊-科斯塔边路传中,米科利门前劲射将球打入球门。比赛马上进入补时时间,罗马尼亚人回天乏术。(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卡比 | 马尔 | 苏纳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