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公开指责主帅卡佩罗 自称在皇马不爽

  因拒绝垃圾时间上场遭致主帅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公开指责,埃托奥终于忍不住猛烈炮轰巴萨,一时间,巴萨内部不和公诸于众,不过,皇马也没能坐山观虎斗,因为他们的内部也跳出来一员猛将大抖内幕,罗比尼奥这个时候向主帅卡佩罗开火,也许是想给本就火爆的西甲联赛再添一桶油吧。

  埃托奥用出名的“大嘴”向里杰卡尔德和小罗开炮,皇马本可坐山观虎斗,可巴西小将罗比尼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猛话:“在皇马,我并不快乐!”罗比尼奥强调自己上不了场,所以不开心,但是自己从未丧失能在皇马取得成功的热情。罗比尼奥还保证,自己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从而赢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罗比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到主帅卡佩罗对自己的不信任,言语中显然充满了不满的情绪。他表示,“我一直努力训练争取证明自己。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知道要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就要不断地努力,特别是在皇马这样的豪门球会。”但他也承认,卡佩罗并不喜欢他,罗比尼奥说:“如果他喜欢,我就能上场。我必须利用每堂训练课证明自己,告诉教练我能够作为主力登场。如果他认为我在板凳上对球队更好,我也会认为他是真的为了全队好。”不能上场的罗比尼奥十分郁闷,他认为,“我与其他球员一样,上场会兴奋,不上会沮丧。但教练不信任你的时候,你就不会得到上场的机会,就是这样。”不过,罗比尼奥并不认为自己讲出自己的不开心,是对卡佩罗开战,“我们之间不是战斗。我不能上场因为他不信任我,我要努力训练改变教练的观点。”

  令人担心的是,前几个与卡佩罗有矛盾的球员,如卡萨诺、迪亚拉、罗纳尔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压,这次巴西天才少年的口无遮拦,不知道会为他的前途蒙上怎样的阴影。绿茵

  最新动态

  时值埃托奥拒绝为炮轰事件道歉,以致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关系彻底恶化之际,意甲三大豪门AC米兰、国际米兰及尤文图斯都开始打起了喀麦隆猎豹的主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埃托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