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埃弗森正式退出全明星赛 阿伦奥库成为幸运儿

  埃弗森下了决心,昨日,这位大牌后卫宣布,他将退出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全明星赛,金块官方网站称他退赛是因为右脚脚踝有伤病。而这也是埃弗森8年来首次没有出现在全明星赛场。

  “不能参加全明星赛让我感到非常失望,”埃弗森表示,“但这次我必须放弃,因为我需要让我的脚踝百分之百康复,这样我才能更有力地奔跑。

  随着埃弗森退出,西部队一下缺少了两名重要的替补球员:纳什和埃弗森,这让西部明星队主帅丹东尼头痛不已。不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很快就再钦点了两名球员来代替纳什与埃弗森。

  本报记者 王继飞

  阿伦奥库成第二批幸运儿

  在确定纳什和埃弗森因伤无法参加本周末的NBA全明星赛后,NBA官方昨天宣布了接替他们的人选,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和爵士中锋奥库成为继霍华德和安东尼后的又一对幸运儿。同时,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将顶替纳什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至此,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的名单为:

  东部: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小奥尼尔,卡隆?巴特勒

  中锋: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

  后卫:韦德,阿里纳斯,卡特,基德(因伤待定),比卢普斯,汉密尔顿

  西部:

  前锋:加内特,邓肯,诺维斯基,马里昂,布泽尔(因伤退出,约什?霍华德顶替)

  中锋:姚明(因伤退出,奥库顶替),小斯塔德迈尔

  后卫:科比,麦迪,纳什(因伤退出,雷?阿伦顶替),埃弗森(因伤退出,安东尼顶替),托尼?帕克 邱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阿伦 | 霍华德 | 安东尼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