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首轮出局 经纪人称丁俊晖缺少系统训练

  本报记者 辛明

  今天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1∶5不敌英格兰选手詹·柯普,惨遭淘汰。由于缺乏系统训练,丁俊晖先是在温布利大师杯决赛中败北,紧接着又先后在马耳他杯及今天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遭到淘汰。

  丁俊晖全球经纪公司的吴先生认为,小晖目前的状态的确没有调整到最佳,这和前一段的密集赛程有直接关系。自从2006年年底的亚运会到现在,丁俊晖一直在应付各种比赛,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参加训练,“他的确没有通过训练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吴先生说。

  和丁俊晖正好相反,对手詹·柯普一直在精心准备今天的比赛。赛后,柯普表示:“虽然我错过了前面几项大赛,但圣诞节期间,我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和调整,恢复了状态,所以今天打得比较好。”

  “不过,台球比赛也存在很大的偶然性,这和网球不一样。在网球比赛中,如果两人世界排名相差20位,比赛胜负基本已成定局,但是台球却不一样,谁都有可能赢球。今天的比赛是9局5胜制,如果选手发挥不好,根本没有翻盘的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很多排名前10位的强手都有可能输球。所以,这样的赛事经常爆冷。当年丁俊晖也经常在这些比赛中爆冷,才逐渐打出名气的。”吴先生说。

  ESPN在赛后发表评论说:首轮比赛即遭淘汰对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将产生很大影响,他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位置将不保。从本场比赛来看,丁俊晖的单杆分和总得分都很低,说明他的状态比较低迷。不过,此次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冷门不少,世界排名第三的苏格兰“男巫”希金斯和卫冕冠军李都出局了。

  很多球迷在网上纷纷留言,有网友认为丁俊晖现在打球信心不足。对此,吴先生表示:“这个问题大可不必担心,丁俊晖的信心一直很足,在任何时候他都不会失去信心。”

  “从现在开始,丁俊晖将有一个多月的空闲时间。他会留在英国进行系统训练。接下来,他将面临三项大赛的考验,分别是世锦赛预选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正赛。”吴先生说,“我相信一个月之后,丁俊晖完全有能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