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剩余力量”挂牌暂不限期 近20人自寻出路

  本报讯 昨晚申花总经理吴冀南透露,待到本月17日申花、联城合并公示获得通过,新申花俱乐部将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布44人(包括4名外援)的一线球员名单。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申花基本敲定了2007赛季花名册。原申花、联城的李玮锋、孙吉、姜坤、于涛等国脚,郜林、王洪亮、毛剑卿、王大雷等国奥适龄球员以及谢晖、肖战波、张效瑞、芦欣等“老当益壮”者全部被留用,两队淘汰下来的“剩余人力”也有望获得中国足协“不限期”的挂牌优惠政策。

  新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晚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在总共44个报名球员中,申花队至少有20多名球员”,这意味着新申花队仍以老申花力量为主要班底,而为了保证合并的新申花队血液良性循环,陶金、顾操等10余名申花87-88年龄段的精英球员将被吸纳到预备队中候用。

  目前申花、联城分别通知两队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允许他们自寻出路,并表示新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绝对不为难他们。与此同时,两家也在与中国足协积极沟通,希望后者在政策上帮助两队剩余力量继续就业。昨晚负责球员注册、转会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告诉记者:“这也算是特定情况下的一次特例,由于申花、联城的合并与当初实德、冠城割裂关联有别,因此我们在具体政策处理上也有所区别。但是原则是,尽可能创造一些条件,让两队更多的球员获得继续工作的机会。”据一位来自足协的官员透露,足协很可能在两家正式获得合并资格后,给予新申花挂牌球员以转会暂时“不限期”的通融。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新申花帅位归属。有消息称,原联城乌拉圭籍主帅吉梅内斯已经被联城老总朱骏钦点为新申花主帅。另据知情人透露,在申花队劳苦功高的原主帅吴金贵目前有两个选择———要么离开球队,要么留下来配合吉梅内斯的工作,角色类似于技术顾问。不过昨晚吴冀南表示:“一切重大决议要在17日后的新董事会会议上才能有定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