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大骂主帅队友 巴萨内讧是实弹还是烟幕弹

  “里杰卡尔德是小人,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只想着钱,我是巴萨两派分裂的牺牲品!”

  在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梅西这组“巴萨三叉戟”时隔多日后再次同时出现在上场大名单的时候,在巴萨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榜首优势扩大到3分的时候,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竟突然公开发难,公开指责主帅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同时还大爆俱乐部内部分裂的内幕。

这不免让人对巴萨本赛季的前景陡生疑虑,欧冠联赛淘汰赛大战当前,这究竟是引爆危机的“实弹”,还是巴萨迷惑对手的“烟幕弹”呢?

  事件 埃托奥开口“炮轰”

  “如果有人有种说我的不是,那就应该当面说。”埃托奥说,“那个坏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拒绝比赛,这是一种小人行径,说那样的话真让人感到羞耻,事实上比赛的每一分钟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但我尽到了我的责任,我无需向任何人去解释,除非是俱乐部要求我这么做。如果你想知道真正的事实,你应该去问里杰卡尔德。”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巴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埃托奥将恩师里杰卡尔德说成了是“坏人”。

  据说上周末巴萨主场迎战桑坦德时,里杰卡尔德原本答应让埃托奥上场20分钟,但最后他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才给了埃托奥上场的机会,结果埃托奥没有登场亮相。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强调是埃托奥自己拒绝参赛。

  不只如此。“有队友说我应该考虑球队,我想他才是更应该考虑球队的人。起码,我首先想到的是球队,其次才是金钱。他的说法让我很难受,也许是我进球多,让有些人不舒服。”

  埃托奥说的这个队友是罗纳尔迪尼奥,在埃托奥缺席了周一的训练后,小罗给了埃托奥一个提醒:“巴萨的每位球员都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做才对球队更好。”而埃托奥的回击是指责小罗总是不断地向俱乐部要求加薪。

  “巴萨现在有两派势力,一派是主席派的,另一派是另一个人的(前巴萨副主席桑德罗·罗塞尔),我发现我被夹在了这场和我无关的战争中,‘大棒’都在朝我打来。”

  反应 球队上下唱“白脸”

  在埃托奥“口不择言”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马上作出反应,他称埃托奥所说的没有一样是真的。此外,据悉,里杰卡尔德和俱乐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将就此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处理埃托奥事件。

  对于埃托奥拒绝上场比赛,里杰卡尔德称自己了解爱徒,他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埃托奥总想为球队出力。而大部分人也相信埃托奥只是因为自己在“垃圾时间”上场毫无意义而在赌气,毕竟他的心气一直很高,类似的行径以前也有过不少。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和梅西也都站出来为埃托奥解释,他们认为埃托奥只是太过渴望为巴萨作贡献,这应该是巴萨的一个好信号,因为球队有一名渴望战斗的巨星。而小罗的建议其实也没有什么恶意,关键是马德里的媒体借机炒作。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当然希望低调处理此事,他称埃托奥这么做只是表明了他对上场充满渴望。同时拉波尔塔还解释说没有让埃托奥上场是出于谨慎,因为他的膝盖伤势并未完全康复。

  内幕 “实弹”还是“烟幕弹”

  应该说,埃托奥的此次“炮轰”是里杰卡尔德上任以来,巴萨出现过的最负面新闻,而且埃托奥的说话还触及了俱乐部高层的矛盾,拉波尔塔和罗塞尔的矛盾一直存在,但过去只是隐性的,而现在却被公开了。有意思的是,埃托奥是拉波尔塔引进的,而小罗则是罗塞尔网罗的。同时,罗塞尔也与里杰卡尔德存在矛盾,他曾试图用斯科拉里取代里杰卡尔德。

  无疑,巴萨一向团结的氛围已经出现了裂痕。

  为此,好事的西班牙媒体开始炒作“埃托奥事件”可能引致的后果:里杰卡尔德离开、埃托奥走人或者小罗转会。不过,这3种可能性此前早已被媒体大肆炒作过,但并没有成真。

  换个角度,这样的新闻会不会是巴萨在欧冠大战前施放的“烟幕弹”呢?

  事实上,埃托奥此前也曾有过在欧冠联赛拒绝上台领奖、在联赛被提前换下后就生气地直接回家的行径,而以前的这些事情最终都演变成了“将相和”,因为里杰卡尔德在处理球员的情绪方面可以说是高手,他对桀骜不驯的喀麦隆“猎豹”一直采取“呵护加激将”的手段。很难说这次的事件是不是巴萨的一个“阴谋”,因为在过去一段不短的日子里,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也实在太缺乏新闻热度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矛盾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