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搜狐VS姚明:我们完全有实力把小牛拼掉(视频)


姚明新闻总汇

姚明独家专访视频1 姚明独家专访视频2

    搜狐体育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艰难战胜国王以后,内线的防守显得非常薄弱,此时大家就会想起正在处于伤病中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他不仅可以在进攻上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在防守中形成了一道屏障。姚明现在的情况究竟如何呢?日前他接受了搜狐姚明官方站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现在火箭队的战绩非常不错,你重新回到队里是不是会不适应球队打法?换句话说这个球队不会再以你为进攻核心。

  姚明:这个肯定要有适应的过程。球队现在打的非常不错,面对不同的球队战术调整也非常及时。但我觉得要坚持自己的打法,自己的实力足够,赛季初的时候已经证明了我有这样的实力。火箭队的成绩提升对于队员的自信心也非常有好处。

  搜狐体育:火箭可以输给小牛21分,也可以第二天赢山猫21分,你觉得是不是火箭队现在的起伏非常大?

  姚明:如果光看这两场比赛起伏是非常大,我觉得需要看一段时间的比赛,你会发现火箭队越来越稳定了。现在球队的失误降到非常低,每场降到10次失误以下,可以保证进攻防守质量,这也是火箭最近战绩不错的原因之一。但火箭队并非完美,比如得分需要提高、突破需要增多。

  搜狐体育:火箭怕诸如小牛和太阳这样快速进攻打法的球队,你怎么看?

  姚明:我认为相对来讲太阳的麻烦更大,小牛并不是很大麻烦,确实小牛经过去年的总决赛他们的自信和球技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高。马刺今年显出疲态,德州三强中属小牛最为厉害。但我觉得我们完全有实力把小牛拼掉。相对来讲打小牛要比打太阳信心足。

  搜狐体育:火箭以高为主,而小牛和太阳打法以快为主,你觉得他们是不是克火箭?

  姚明:也许吧,这还要留给我们自己去解决这个问题。而且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场上没有克不克的问题,谁把自己的优势发挥更好谁就会取得胜利,这并不是武侠小说,如果我把对手限制住,把对手放在自己的节奏中,我们虽然有的时候可以做到,但这点做的不是很好。

  搜狐体育:火箭队的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和穆大叔状态很好,这样对你来讲意味着什么?

  姚明:让我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来保持体能。

  搜狐体育:你认为火箭队和强队取胜最关键是什么?

  姚明:面对不同的球队有不同要点,但如果要归纳的话就是和强队比赛要准备好。不要象对山猫那场,开场落后很多,对山猫可以扳回来,但对小牛和马刺这样的球队就凶多吉少了。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休斯顿)

  姚明独家专访视频1 姚明独家专访视频2

搜狐VS姚明:腿伤痊愈训练量加大 月底对抗训练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