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NBA十大交易热门:火箭旧将居首 马盖蒂被热捧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NBA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仅剩下一周多的时间,NBA转会市场暗潮涌动,战绩不佳的球队希望通过运作而能在后半程发力,成绩好的球队又希望经过人员优化组合而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登就撰文预测了10名最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之前被球队交易出去的球员:

  1、詹姆斯-波西(热火)

  

  帕特-莱利已经发出声音,表示将很快回队重掌教鞭,本赛季前半程表现欠佳的卫冕冠军现在更加需要的是一名不错的控球后卫。波西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会到期,他现在的身价是640万美元,此前有传言称波西有可能可以换来灰熊队的安德烈-米勒,但是仔细对比一下,灰熊队应该不会做这桩亏本买卖。但是用波西换个比克里斯-奎恩强的球员应该不成问题。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詹姆斯 | 迈克 | 加索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