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同样情人节不同心情 国奥两伤员要上告国际足联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这也是国奥队在英国拉练的最后一个训练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国奥队的球员们却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幸 福: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一队亲密接触

  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国奥队在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这也是国奥队本次英国拉练期间最难忘的一堂训练课。

因为这次训练由穆里尼奥亲自指导,而部分国奥队球员更获得了与切尔西一线队球员混编参加训练的机会。

  国奥队抵达伦敦当天曾召开过一个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欢迎国奥队观看他的训练,如果有可能他也会指导国奥队的训练。发布会后,几乎没有人相信穆里尼奥会真的抽出时间指导国奥队,但穆里尼奥却在2007年的情人节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切尔西俱乐部介绍说:“我们之所以选择让中国国奥队球员跟随切尔西一线队合练,主要原因是目前切尔西队连续的伤病所致,伤员太多已经严重影响到一线队的训练。当然这也是双方合作的一部分。”据了解,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将根据队伍位置的需要,征调几名同位置上的国奥队球员参加与球星们的合练。而在正式的战术演练中,国奥队球员有机会“扮演”自己的偶像,接受狂人的“训斥”,这对国奥队小将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

  率队经过了近40天的欧洲拉练之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这个情人节也终于可以得到稍微的放松。尽管拉练过程中出现了不愉快的事件,但他对国奥队本次拉练的效果十分满意。杜伊并不隐瞒地表示,国奥队现在的主力阵容已经趋于成熟。对于即将开始的香港贺岁杯赛,杜伊表示他将会从国奥队目前的人员之中挑选20名状态最好的球员去参赛。“我知道那两场比赛会有电视直播,我也知道那个时间是中国的新年。当然,我们一定会进入决赛并赢得比赛,我们要用胜利庆祝新年。”杜伊自信地说。

  痛 苦:两伤员或上告国际足联

  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和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这两位在国奥队斗殴事件中受伤最严重的球员日前已秘密回国,在这个本应充满幸福味道的情人节里,两名国奥队小将却承受着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痛苦。

  据悉,郑涛和陈涛两人回国后在国奥队队医的安排下进了上海一家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郑涛下颌的伤势经过在伦敦的住院治疗后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只需要静养就能恢复。但是在劝架时被对手黑拳击中眼部的陈涛则伤势比较严重,X光片显示陈涛的眼眶骨折,需要立刻进行手术,否则将来可能会影响到视力。

  郑涛在得到不需要进一步进行手术的消息后,已经从上海返回自己在大连的家中,而陈涛则继续留在上海的医院进行治疗。据悉,两人的伤势都不可能在短期内痊愈,肯定无法参加香港贺岁杯赛。

  斗殴事发之后,对方至今没有对两人作出道歉的态度,这让两名伤者难以接受。有消息称,他们已经开始委托相关人士收集全部的证据,准备向国际足联提出诉讼。一旦此事真的上诉国际足联成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相关球员肯定会受到禁赛处罚,英足总也可能受到相应的处罚。

  彷 徨: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情人节生日无祝福

  2月14日是国奥队球员郜林的生日。去年20岁生日的时候,郜林与谢晖(谢晖博客,谢晖新闻,谢晖说吧)一起在广州享受了豪华的生日晚餐,那时的他刚刚从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预备队上调国家队,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亲自为郜林的20岁“成年礼”送上祝福。

  然而在时隔一年之后的这个生日,等待郜林的已经没有了鲜花、巧克力和祝福,有的只是国奥队斗殴事件留给他的严重心理伤害。如果说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今后是否会对郜林作出处罚还是一个未知数的话,郜林现在更迷惘的则是他自己的职业前途。由于上海申花俱乐部发生了与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俱乐部合并的重大变故,目前新申花队的人员构成非常复杂。

  据悉,日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由两家俱乐部联合组成的40人联赛大名单,郜林也在名单之列。但此前,郜林曾非常渴望转会到在他出生地的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他本人也确实和建业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由于申花俱乐部方面不放郜林的态度非常坚决,建业队本赛季已经很难引进郜林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陈涛 | 杜伊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