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非洲铁腰坦言愿离开皇马 米兰德比谁能先拔头筹

    搜狐体育讯 仅仅用了不到半场比赛,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就让米兰人认识到这个冬天从皇马的收购有多么成功,安切洛蒂甚至已经豪言外星人在下一场比赛中就能进入首发阵容。

不过这还仅仅是个开始,尝到甜头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打算继续复制这种成功,意大利媒体都在说:下一个就是迪亚拉。

  25岁的马里中场迪亚拉一度被认做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后腰,去年夏天他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昂转会皇家马德里。不过在马德里,迪亚拉并没有得到期望中的重用,很多场比赛中他都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比赛。对这种状况,迪亚拉非常不满。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迪亚拉也把自己的想法公诸于众。

  “我对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感到非常自豪,而我来这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踢得更好。”迪亚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我很抱歉我并没有达到某些人期望中的高度,尽管我非常努力地去试图做到这点。因此我没有在球队的计划中,这让我很失望。我认为我还能做到更好,不管是跟谁搭档。”

  但是现在不光迪亚拉自己,似乎皇马也已经失去了耐心。不久前传出了皇马打算把迪亚拉作为交易的筹码购买AC米兰的巴西天才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不管AC米兰同意与否,皇马打算放弃迪亚拉的计划已经昭然若揭了。对此迪亚拉表示自己能够接受。

  “在足球界,什么事都没有绝对的,在一件事没有真正发生之前我们只能等待。”马里中场说道,“当然如果皇马决定要把我卖掉,我也能够接受这个决定。”

  或许正在伯纳乌度日如年的迪亚拉甚至是在期待这个决定,不过他要穿上红黑剑条衫却还有些困难。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皇马提出的要求是用迪亚拉、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和罗比尼奥加钱交换卡卡,看上去很诱人,但现在卡卡对于米兰来说是非卖品,要贝鲁斯科尼下这个决心难度很大。其次就是米兰其实并不缺中场,因此他们对迪亚拉究竟有多大的兴趣很难预料。

  相比之下倒是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对迪亚拉更有诚意。曼奇尼本赛季大获成功的4312战术对后腰的要求很高,而目前国米的后腰位置还略显单薄,因此迪亚拉正是蓝黑军团需要的人才。上周出版的《慢镜头》杂志就报道说国际米兰打算用1500万欧元求购迪亚拉,凭借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良好关系,只要国米再帮助皇马解决卡萨诺这个包袱,皇马没有理由拒绝蓝黑军团的请求。当然对于迪亚拉来说,只要能离开马德里,或许哪里都没有区别。(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卡纳瓦罗 | 罗纳尔多 | 蓝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