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鹏下队看望运动员 期盼北京奥运会创造佳绩

  本报讯 马上就到春节了,国家体委训练局的各项目运动队并没有停止训练。2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总局领导段世杰、崔大林等下到各运动队,看望了春节期间在京进行冬训的多支国家队,代表总局向所有正在备战2008奥运会的教练员及运动员拜年。

下午3时,刘鹏等人首先来到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馆,馆内所有运动员及教练员以整齐的队列、热烈的掌声迎接前来慰问的总局领导。

  局长刘鹏代表总局发表了讲话:“今天我和段局长、大林同志,还有我们各个司局的领导们一起向我们的教练员及运动员拜年,祝大家新年好。日子过得非常快,好像昨天才拜了年今天又拜年了,如果明年的这个时候来拜年,那就离奥运会不远了,所以时间是非常紧的!孩子们是一年一年长大,离奥运会也越来越近,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你们能把自己的本事全拿出来。现在还有一年半时间,有足够的时间来训练。借这次拜年的机会,请转告你们的爸爸妈妈,我们总局领导给他们拜个年,你们离开家在外面训练,爸爸妈妈肯定很想念,但今后夺得了冠军,你们的金牌也有父母的一份功劳。在场的教练员我也向你们的妻子和丈夫拜年,现在你们和孩子们一起,年复一年就这样过去了,你们的学生获得金牌,也有你们的妻子及丈夫的一份功劳。” (王 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