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冷门迭起 丁俊晖首轮惨败未能幸免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中国台球协会消息,在当地时间13日晚进行的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状态不佳,以1比5惨败于手热得发烫的詹·柯普,无缘32强。在大师赛决赛败给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已接连在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铩羽而归。

本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将备战3月份的中国公开赛和4月份的世锦赛资格赛。

  21岁的詹·柯普此前的世界排名都在100位左右,但在2006~2007赛季由于进入了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决赛,目前的临时排名已经飞升到第21位。柯普曾打出过147分的满杆纪录,不过他还打出过最惊人的理论最高值155分,这是他在2005年一场练习赛中创造的,也是有史料记载以来的斯诺克一杆得分最高纪录。柯普的发挥相对不稳定,既可以打出连串惊世好球,也会显得弱不禁风,他曾连续两次大比分输给田鹏飞。

  比赛采取9局5胜制。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又犯了慢热的老毛病,不仅进攻上找不到感觉,而且防守上的表现也不够理想,结果被柯普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10分,并以115比1拿下首局。随后,丁俊晖迅速做出了调整并成功地以81比18扳回一局,但无奈此后对手发挥更为出色,加上自己又失误连连,最终他以1比5的大比分败下阵来。

  赛后丁俊晖表示:“我感觉现在的姿势很别扭,一直没找到原来击球的感觉,比赛中也是怎么打都不舒服。”而对手的运气则相当好,“我失误的球给他的机会都是对直或是袋口,他失误了,情况却怎么都不坏,他还有几杆球很明显防失误了,红球都防到袋口了,可都是刚好打不到,弄得我真有点儿郁闷。”

  新闻链接

  威尔士公开赛冷门迭起

  冷门!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前两天的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用这两个字总结赛事的进展。

  威尔士公开赛开赛前,丁俊晖的夺冠赔率(赔率新闻,赔率说吧)仅次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奥沙利文排在第2位,然而这位大师赛的亚军选手居然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就输给了柯普,失去了晋级机会。英媒体赛后称:“柯普今天状态和运气都非常好,他仅用时1小时40分钟就轻松地以5比1击败了19岁的丁俊晖,后者是第2位20岁前拿下三次排名赛冠军的球手。丁俊晖连续第2次倒在了比赛的第一个栏架上。”

  这一天的冷门远不止一场,卫冕冠军斯蒂芬·李也败在了老将奈吉尔·邦德的手下。英国媒体认为,邦德今天的发挥很稳定,但也称不上出色,斯蒂芬·李是输给了自己。苏格兰高手约翰·希金斯也输了,他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局,以3比5输给了与自己名字差不多的希金森。多次闯进世锦赛决赛的老将斯蒂文斯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可是在与塞尔比的对阵中,这位威尔士选手显得过于紧张,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称:“马休(斯蒂文斯)今天太紧张了,家乡父老的高度关注给他带来了压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斯蒂芬 | 文斯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