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际足联张新榜意大利成领头羊 国足排名升4位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国际足联昨天公布国家队最新排名,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在上升一位之后取代巴西成为最新王者。世界前8名的队伍中,除了意大利和巴西名次互调之外,其他队的名次没有任何变化,上个月排第12位的西班牙此番名次上升两位后进入前10。

中国队上升4位列第79位,在亚洲排名中也上升1位,列第9位。

  在前10排名中有三个变化,西班牙从第12位升到第10位,尼日利亚从第9位降到第36位,意大利超越巴西升至首位。这也基本上和上个月国际足坛一系列热身赛赛果相关,西班牙队以1:0胜英格兰队,尼日利亚队以1:4惨败加纳队,巴西队则以0:2负于葡萄牙队。

  中国队积分上涨20分是因为中国在与哈萨克斯坦的首场热身赛中战胜了对手。这场比赛被认定为国际A级赛事,中国队以2:1取胜。按国际足联的计算法则,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161分,综合以前的积分经过公式换算,中国队的积分增加了20分,从而世界排名上升了4位,亚洲排名也上升到了第9。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规则已经公布,中国如果想成为亚洲区小组赛8个小组中的种子队,国际排名必须进入亚洲前8。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