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首轮不敌詹米柯普惨遭淘汰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以总比分1:5不敌实力强劲的英格兰选手詹米·柯普,被淘汰出局。在大师赛决赛败给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已经连续在马耳他和威尔士公开赛上铩羽而归。

  比赛采取9局5胜制,此前双方有过5次交锋,丁俊晖以3胜2负略占上风,更为巧合的是,两人包办了本赛季的两杆147分。在这次比赛中,詹米·柯普曾经打出过单杆147分。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又犯了慢热的老毛病,不仅进攻上找不到感觉,而且防守中的表现也不够理想,结果被号称“霰弹猎枪”的詹米·柯普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10分拿下首局。第2局,丁俊晖采取积极主动的进攻战术,收到良好效果,以81:18扳回一局。关键的第3局,詹米·柯普率先拿下单杆44分,而丁俊晖也毫不示弱,一杆也打出了36分,但他并没有能够把得分势头维持下去,詹米·柯普则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拿下该局。第4局,越打越顺的詹米·柯普打出单杆70分,将总比分改写成3:1。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仍旧没有找回状态,以27:54和23:84再丢两局。最终,丁俊晖以总比分1:5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将全力备战3月份的中国公开赛和4月份的世锦赛资格赛。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米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