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赛程实行微调 升降级新方案仍未出台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针对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与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队合并导致参加今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球队数目减少的情况,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协会昨天对新赛季的赛程进行了微调,而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动大手术,但升降级的新方案仍没有公布。

  目前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还在公示期内,虽然有部分俱乐部对这两家俱乐部的合并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他们的合并对其他俱乐部有失公平,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还是提前公布了赛程调整方案。不过,考虑到赛程早已公布,各俱乐部已按此进行准备,因此仅将上海申花队与浙江绿城队的赛程对调。

  由于足协没有对赛程做大的调整,也给北京国安等队的比赛带来一些影响和不便,中国足协向这些球队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