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扮演杀手国王命丧休城 大号两双如乔丹附体

  早报讯 就像是一部西部片。一伙亡命徒眼看就要冲出休斯顿警察的包围,不料最后关头被拿着左轮手枪的主人公挡住去路。只听“砰、砰”五声枪响,剧情也随之直转而下。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和国王昨天的比赛就像是电影的再版。

在第四节火箭落后8分的危急关头,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连续5次投篮命中,力挽狂澜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帮助球队以109比104战胜国王。犹如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般的领袖气质和无畏精神,再一次证明了麦迪的巨星价值。

  表现——大号两双

  对麦迪恐怕没有人可以找到一种合适的语言来形容了,因为他不仅可以随时得分,还能够合理地把球传给机会更好的队友。尽管国王队核心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以39分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记录,但这个夜晚显然属于拿到28分12次助攻的T-MAC。

  在投中开场第一个进球以后,麦迪这个夜晚并不顺畅,国王队竭力采取多种办法让麦迪感到难受。“我知道他可以随时得分,但这个夜晚他更享受控制比赛的感觉。”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点评一语中的。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麦迪并没有固执地强攻,而是合理地把球分给队友,致使国王对他的夹击收效甚微。

  也有人对麦迪的表现不太满意,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就认为麦迪不应该仅仅是在关键时刻才出手。“我可不想每天晚上都这样担惊受怕,我想他自己也更愿意整个第四节都坐在板凳上不用起身。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努力,每一个人从一开始就必须全力投入。”

  气质——乔丹附体

  麦迪没有犹豫,接球刚过三分线就拔起投篮。他相信自己的手感,因为在这之前的四次投篮他全部命中了:97比97!麦迪转过身去,微笑着摇了摇头,就像乔丹当年一样的动作和表情。

  麦迪最后以一个乔丹似的晃动急停拿下第四节的第12分,脸上张扬的尽是王者的气质。“谁在怀疑他的全明星价值,那真是太可笑了,我们拿他根本毫无办法。”国王主帅穆萨尔曼无奈地苦笑着,“这个联盟能做到这种事情的人屈指可数,麦迪今天的表现让我们仿佛在对抗乔丹。要知道,那是不可战胜的人物。”

  “我更愿意帮助队友来得分,但当球队需要我时,我也绝不会退缩。”麦迪对于自己的表现像喝咖啡一样平常。在第四节完成力挽狂澜的任务后,他在加时赛中再次把精力投入到组织和助攻上,巴蒂尔和阿尔斯通都接到他的传球命中3分。“我们彼此信任,这才是我们这个赛季成功的关键。”(1512102)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