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耐克主场彪马客场? 新申花冀望赞助商大小通吃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耐克还是彪马?究竟选择谁作为新赛季的装备赞助商,已经成为了新申花甜蜜的烦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方面希望用变通的方式同时保留这两大知名赞助商,但由于合同以及具体的操作问题,装备赞助权最终花落谁家,还得等到春节后才有说法。


    自从申花和联城合并后,如何处理两边的赞助商也成为新申花面临的一大难题。事实上,在两家球会诸多的赞助商中,存在直接冲突最明显的当属装备赞助。老申花原本在结束与茵宝的合作关系之后,已经在合并前和耐克谈妥了装备赞助协议,并且签署了价值八位数的相关合同,合约期直到2010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最后关头却出现了节外生枝的状况。
    就在官方发布会行将举行的前一天,申花联城的合并风波,致使发布会无限期延后。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也未对装备赞助商的问题作出官方回答,这和联城势力的加入有直接关系。
    联城方面也有自己的装备赞助商彪马。合同期限为两年,从2006赛季开始,具体的赞助数额,当时并没有对外透露。目前,申花、联城已经以增资扩股的形式合并,在对待老赞助商的问题上,新申花倾向于以和为贵,尽可能多地留住商家,这也同样包括装备赞助的处理事宜。
    耐克为新申花提供主场球衣,客场由彪马制作,一个球队同时拥有两个同类型赞助商品牌。这个看似有些异想天开的设想,如今可能成为申花调解赞助商纷争的一种对策。由于于原本申花和联城与各自赞助商各签订着合同,有可能出现的局面是耐克和彪马共事新申花,共同成为新申花的赞助商,但出现这个情况的前提基础即是两大赞助商品牌的认同和妥协。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事件的进展,更多的取决于耐克方面的意见。但就一位耐克工作人员的表态来看,他们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局面。昨天记者就此事向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求证,吴冀南并没有否认这一可能性,“现在两边都想继续赞助,具体还要协商,春节后应该有一个明确说法。”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