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加时赛险胜国王 麦迪巴蒂尔拉住胜利生命线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09比104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取得两连胜,国王队遭遇两连败。

  国王队本赛季5次打加时赛全部失利,其中输给火箭队2次。

  全场比赛火箭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麦蒂砍下两双——28分和12次助攻,同时贡献了6个篮板球、3次抢断和3次盖帽,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贡献25分和8个篮板球,阿尔斯通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海德15分;海耶斯抢下14个篮板球。国王队中4人得分上双,其中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砍下平职业生涯纪录的39分和8个篮板球。

  比赛开始,麦蒂跳投命中,火箭队2比0领先。托马斯和阿泰斯特各中1球,国王队4比2反超2分。霍华德跳投命中2球,穆大叔上篮得手,火箭队打出一波6比0,但国王队也打出11比3的攻击波。首节结束时国王队25比22领先3分。

  次节国王队开局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火箭队打出一拨10比0的攻击波,以43比45把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火箭队随后打出一拨9比1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54比51反超国王队3分。

  易边再战国王队打出一拨11比0的攻击波,64比58反超火箭队6分。前3节结束时火箭队77比80落后3分。

  第4节开始,双方咬得很紧。火箭队打出一拨12比0的攻击波,95比92反超国王队3分。接着阿泰斯特上篮得手,94比95,只有1分之差。麦蒂突破上篮得手,97比94,再次拉开3分。阿泰斯特马上命中3分,97平。比赛被拖进加时赛。

  火箭队以落后进入第四节,这个赛季出现过13次这种情况,全部告负。但是这次火箭队打破了这个定律,本来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国王队势头非常好,依然领先火箭队9分。这个时候,麦蒂终于爆发了,他在短短的两分多钟时间内,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两个两分球,加上维尔斯的两次罚球,火箭队打出了一个12比0的小高潮,将本来落后9分的差距变成了领先3分,成功地帮助火箭队完成了大逆转。最后为火箭队109比104锁定胜局。 (润 新)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