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盼盼享受"快乐"情人节 田雨细心刘相韬只打电话

  对于辽宁盼盼男篮的队员们来说,与爱人一起度过情人节是一件非常奢侈的愿望。但是,队长边强却有了这样的一次机会。盼盼男篮下午5时训练结束,9时30分集合,除去路程上的耽搁,边队长和爱人庞心舒有4个小时的“情人节时间”。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边强顾不上洗澡便匆匆开车离开了大院,原来,爱人庞心舒正在家中等候着他。而边队长则要完成自己的承诺——亲手为爱人做上一顿晚餐。其实,在家中过情人节实在是无奈之举,由于得知妻子在家休息时间较晚,边强匆忙之下没能订下一家好的西餐馆,于是,老边转念一想,不如在家里过一个充满情调的情人节。边强感慨地说:“其实我和她认识这么长时间了,真的还一次情人节都没过过呢,因为我的职业原因,真的很难在情人节那天陪在她的身边,说起这个事情真的很愧疚她。”

  其实,晚餐并不在于有多丰盛,在于的是一个充满甜蜜的过程。事实上,也证明了这一点。由于训练强度过大,回到家中,边强已经非常疲惫,不过,边强还是让妻子庞心舒看到了一个“好男人”。在庞心舒将多宝鱼、蚕蛹准备好后,边强展示出自己的厨艺。短短20分钟,炒蚕蛹、清蒸多宝鱼,两道大菜制作完毕。妻子庞心舒也没有闲着,简单的炒土豆丝也很快地端上了餐桌。再加上一瓶事先准备好的红酒,两个人的这顿“情人节晚餐”温馨异常。

  这短短的4个小时,小两口过得的确充实。新婚不久的队长边强应该算是比较幸运的,现在和爱人在同一座城市,而今天边强也将随队奔赴营口备战季后赛,夫妻俩在短暂相聚后又要开始两地生活。“其实我认为爱人之间最主要的是要关心和理解,其实她的工作也很辛苦,每天在飞机上来回飞,非常不容易,只要我在沈阳,我就要多陪一陪她。”边强如是说。本报记者姚阔报道

  情人节,一个被爱填满幸福的日子,然而在这一天,却总有许多人与爱人无法享受相聚的欢乐。辽宁盼盼的很多队员就是这个人群中的一分子,结束了一整天的训练后,他们之中,有的能够同自己的爱侣甜蜜相聚,有的则只能通过电话表达一份心中的爱意。但是,无法同爱侣相聚并不代表情人节就此失去了意义,在爱人的心中,有情,就有情人节。

  情人节不同于其他的节日,它重于“情”而非重于“节”,2月14日只不过是一个日期,一种符号。情侣们在这一天相聚,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浪漫爱情的日子,享受浪漫带来的幸福,享受爱情带来的欢乐,只因为他们心中有一份对彼此炽热的情。少了这份情,虽咫尺如天涯,即使天天都是2月14日,也无法体会到甜蜜爱情带来的欢乐。而既然心中有这份情,那么不在乎距离,不在乎日期,两个人的心总是可以融化在一起。

  不管是边强区区4个小时的短暂相聚,还是刘相韬、田雨那样通过电话传达爱意。我们的记者都为他们记录下来了这份彼此间真挚的情意,对于怀着真情的人来说,不在乎2月14日,只要有情,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文/刘晓

  作为辽宁盼盼男篮两位“老人儿”,刘相韬、田雨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这两人的女友都是辽宁女篮的队员,他们的“亲密爱人”远在鞍山为备战即将开始的女篮联赛集训。恋爱多年的他们用电话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

  昨天下午,盼盼男篮的训练依旧非常“魔鬼”,丝毫没有因为情人节的到来而有任何的变化,队员们也专心地投入到训练中。不过,训练结束,一些年轻队员们则相互开着玩笑。相比较,刘相韬、田雨则显得有些沉默。

  谈起怎么过情人节的时候,刘相韬笑了:“过什么啊,我和她都忙着比赛,只能电话联系了。”他告诉记者,他与女篮队员张丹两人相处9年,当中只过过一次情人节。“那是1998年,我和她一起过了一次。那次真是把我们累坏了,全是人啊,找个饭店都找不到,最后发现一个西餐厅里没多少人,我就和她去浪漫了一次。”

  大大咧咧的刘相韬对情人节并不感冒,他说:“对于我们来说,这个节日没怎么想过,我和女友张丹只在一起度过一次情人节,我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当然,电话还是要打的,说明我记得这个节日,心中有她嘛。至于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就不必了,我也不是什么浪漫的人。”

  与大韬不同,田雨则早早买了巧克力,送到了女友陈淼的身边,让女友在特殊的日子感受到特别的甜蜜。田雨一如打球一样实惠,他说:“送花就不必了,那玩艺儿没几天就谢了,不实用,巧克力倒不错,什么时候都可以吃一点。”其实,送巧克力这个习惯田雨保持了多年,他告诉记者:“我和陈淼只过过一次情人节,当时吃的是比萨饼,我送了她一盒巧克力,她也送了我一盒。不过这些年没时间在一起过了,我们队和她们队都有比赛,我们只能通过电话过节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刘相韬 | 庞心舒 | 田雨 | 陈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