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冠军队参加NBA全明星活动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14日‧拉斯维加斯 – 由安利纽崔莱呈献的少年NBA(NBA新闻,NBA说吧)技术挑战赛会带十名年龄在十到十二岁的年轻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于2007年2月16-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全明星2007。

他们从安利纽崔莱呈献的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到训练营暨总决赛,继而获得冠军并成为少年NBA中国队,这是继2006年之后第二批中国篮球少年来到NBA全明星现场。

  这次少年NBA中国队访美之旅的高潮肯定是对阵少年NBA美国队的赛事。他们会于2月16日参加一个欢迎宴会,然后阿兰休斯顿会与其他NBA和WNBA球星在17日为少年NBA中国队主持篮球训练班。少年NBA中国队将于2月18日早上对阵少年NBA美国队,然后下午在NBA嘉年华参加技术挑战赛。十名少年会欣赏各项NBA全明星2007的活动及赛事,包括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呈献NBA全明星嘉年华、T-Mobile新秀挑战赛、EA Sports呈献的全明星周末夜及整个周末的高潮 – 第56届NBA全明星赛。

  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于2006年6月17日至9月24日到访了15个中国城市。每个城市最高分数的五位少年获选参加少年NBA技术挑战赛训练营暨总决赛。来自15个城市的80名小球员参与由NBA传奇巨星,中国少年NBA大使阿兰‧休斯顿(Allan Houston)及两名由美国远道以来的少年NBA教练主持的篮球训练营,接受正宗的篮球技巧训练后,在总决赛中胜出的10位来自长春及广州的少年出胜,赢得机会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亲身体验NBA全明星2007。这项活动吸引了超过一万四千名少年儿童参加。

  在美国已踏入第六周年的「少年NBA」及「女子少年NBA」,是一个青少年的课余篮球联赛,为球员、球员的父母、教练以及联赛工作人员,提供多项会员活动以及教育资料。教育资料当中包括有:技术提升、体育精神以及个人体能的指引。透过着重基本技术、团队合作、体育精神的培训以及鼓励父母的参与,「少年NBA」及「女子少年NBA」旨在社会基层发展人们对篮球的热爱。此外亦为一个主导的机构,鼓励积极参与,并把篮球运动的乐趣带给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以及父母们。此项活动在本赛季将可触及约七十五万名球员,一百五十万位父母、七万五千位教练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以至海外的一千五百个个青少年篮球联赛的三万五千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