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打架引欧洲球队侧目 郜林巧用合并条款提出转会

  本报讯(记者 陈敏)在自己的生日提出转会,郜林已经预设了家乡球队河南建业作为自己的“情人”。但是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否认了这个说法:“我没有听说过,没有这个事情。”但是据记者了解,郜林的回归心并非空穴来风,而他也的确向相关领导口头提出了转会的申请。

  郜林在上个赛季基本上坐稳了申花队主力前锋的位置,但是进入2007年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忽然面临着危机。先是在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中因为打架事件被遣回国,当他回来之后,忽然发现新赛季的申花队中前场恐怕将“面目全非”:来自联城队的三杆乌拉圭洋枪基本占据了主力的位置。如果在申花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率,那么回归国奥将基本不存在可能性。

  按照两家俱乐部在合并时对球员作出的承诺,此前签订的工作合同,“单方面生效”意味着:球员如果希望转会,那么工作合同可以作废,不会成为绊脚石;如果球员留在新申花,那么俱乐部也将履行合同办事情。这个举措算得上是非常时期的人性化管理手段。只是,令申花没有想到的是,已经进入48人大名单甚至几乎也能够铁定进入18人比赛大名单的郜林,忽然会利用这个条款提出转会。

  在郜林从国奥的海外拉练中因打架事件返回上海之后,郜林就通过中间人找到了河南建业方面的老总张宇,希望能够确保主力,而在简单沟通之后,张宇当时的表示是:“欢迎他回到家乡效力。”不过,张宇同时也询问了他的转会费用,据知情人士表示,河南方面引进郜林的心理价格应该是在80万人民币左右。此后,2月12日郜林通过朋友再次询问新申花方面高层的意见,而得到的结果是:“不放人!”而非常担忧位置冲突、求战欲望极强的郜林最终还是提出了转会申请。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在国外打架也成了好事,现在很多欧洲球队提出请郜林去试训,郜林算得上是一战成名了!”如果新申花方面不反对郜林留洋,郜林的一位朋友表示,“一切顺利的话,欧洲那边的球队是希望他7月份过去试训。”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