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迎接体育盛典 国际标准打造六城会世界杯

  2007年,武汉市将先后迎来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六城会两项大型赛事,前者是武汉市建国以来举办的最大型的国际单项赛事,后者则是我市建国以来举办的最大型的综合性运动会,可谓双喜临门。

  作为女足世界杯和城运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的组织者,市足协将负责“导演”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包括中国队两个主场在内的女足世界杯6场赛事和城运会足球比赛等三场大戏,市足协秘书长付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向国内外展示武汉形象的一次契机,市足协有信心把赛事办成四个“一流”,即一流的赛事、一流的组织、一流的场地和一流的观众。

  【抽签仪式】预演好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4月21日,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对世界女足明星对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付翔说,这是市足协今年几大重头戏的第一场演出,届时将有中外嘉宾400余人、中外记者500余人聚集江城武汉,整个抽签仪式将向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现场直播。这次盛会是展示武汉形象的首次预演,市政府办公厅高度重视,目前是组织相关部门每周一次座谈会,就筹备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部署。

  付翔说,在这两天的时间里,不仅要让众多的中外嘉宾在汉吃住行一条龙,还要让他们从比赛场地武体到抽签地光谷会展中心安全、有序地进行,届时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不过,我市有信心组织好这次盛会,给中外嘉宾们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务工作,让世界记住武汉。

  【女足世界杯】打造女足“福地”

  本月初,国际足联已经确定女足世界杯中国队的前两个主场落户武汉,付翔说,作为东道主,武汉将以男足世界杯的规格和标准,为中国队创造良好的主场氛围,继续打造中国队的“福地”。

  2002年远东四国赛,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以全胜战绩夺冠,2003年初的四国赛,中国女足虽然屈居亚军,但同样保持不败,武汉体育中心由此成为中国女足的福地,而两次比赛场均近五万人的上座率让武汉球迷一举成名,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由此将第二年的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亚洲区男足预选赛中国队的主场放在武汉。付翔说,武汉有一流的场地、一流的球迷,在赛事组织和接待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今年的世界杯赛,是武汉市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的顶级赛事,其要求更高,难度更大,市足协除了积级配合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搞好赛事组织工作外,春节后还将有一系列的动作,他透露,为了打造一流的球市,为中国队创造良好的主场氛围,春节后将召集我市球迷团体代表,共同探讨。

  【六城会】男女足保三争一

  女足世界杯后,我市将于10月19日迎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市足协除了要组织城运会足球比赛项目外,还要组织男、女足代表武汉参加足球项目,付翔表示,我市男女足的目标都是保三争一,压力大但希望也大,争取能完成目标。

  付翔介绍,代表我市参加六城会的男女足实力不错:两支球队中各有数名现役国少球员,女足更有现役国脚岳敏助阵,两支球队都有夺金实力,但年轻队员经验不足,状态起伏大,“现在还不能肯定说能夺金,还是少说多做,争取完成目标吧,”付翔低调地说。

  【亚洲展望】武汉联赛引来商机

  2005年,亚足联中国展望武汉试点项目在武汉和青岛同时启动,经过两年的发展,城市联赛和学校联赛已经成为武汉足球的两大品牌,付翔透露,这两项赛事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商家的关注,前景喜人,“市足协在2007年除了办好抽签仪式、女足世界杯和城运会足球赛三件大事外,还要继续打造武汉自己的品牌——亚足联中国展望武汉项目城市联赛和学校联赛。

  付翔介绍,经过两年的发展,亚足联中国展望武汉项目已经成为亚足联亚洲展望项目的样板,亚足联主席哈曼和前秘书长维拉潘多次来汉,高度赞扬武汉项目的成功启动和高速发展,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武汉项目的主打赛事城市联赛和学校联赛今年吸引了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索尼、茵宝、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大牌赞助商的关注和投资,今年,市足协将和他们一起,打造一届更具魅力的赛事。本报记者朱文秀

  六城会官网全新改版

  (记者李勇通讯员龚跃翔)经过全新改版的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与市民见面,这也标志着六城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六城会官方网站于2006年4月12日在武汉正式开通,作为六城会组委会(执委会)对外发布各种信息和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城运会的一个重要窗口和渠道,六城会官方网站开通运行以来的10个月时间里,真实、准确、快捷地发布了各种六城会相关信息,其点击率达数十万次,为宣传六城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改版后的网站,主色调以红色和黄色为主,将会徽、吉祥物、主题理念口号等这些六城会形象标识体系中的元素加以大量运用,更加注重突出武汉的地域特点,使界面设计风格更加清新、色彩更加好看;更多文字、图片等手段的运用,使网站新闻更新颖活泼、形象生动,增强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对网站的结构、各版块功能设置进行了更加合理、专业的调整、细分和后台技术上的升级,使官方网站内容丰富、结构科学、使用方便,更具可读性、实用性和交互性,浏览速度很快,能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此次改版,网址不变,仍然为(www.wuhan2007.org.cn)。

  据介绍,随着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六城会官方网站还将进行不同程度的改版,使之不仅能够满足城运会竞赛系统的需要,而且能够更好的成为市民了解、关心、支持、参与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一个重要窗口,全面展示本届城运会的信息化水平。

  双升大赛 敲定场地

  (记者叶凤)“与城运同行”武汉首届拖拉机大赛的马达刚刚开始运转,立刻引来应和无数,众多餐厅、咖啡屋和会所纷纷要求成为本次大赛的分赛场。短短5天时间,组委会已经确定了比赛场地30处。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比赛场地征集是从2月9日开始的,组委会每天都接到许多申请成为比赛场地的来电和来访。经过逐一审查,截至昨日下午,已经确定了小蓝鲸、武汉人家、金色池塘、巴山夜雨、巴帝自助餐厅、盛秦风天禧大酒店、谭鱼头、鱼米之乡、五星饺子馆、东一时区咖啡、凯威啤酒屋等11家企业的24家店,他们将提供30处双升大赛的比赛场地。

  第一个与组委会签约成为本次双升大赛比赛场地的,是武汉人家。而不少连锁店更是几家分店联手出击,凯威啤酒屋一口气提供了6处分店作为比赛场地,五星饺子馆和金色池塘也分别有5处和3处分店加入进来。许多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本次大赛对于展示自我形象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市体育局 表彰先进

  (记者李勇通讯员龚跃翔)13日下午,武汉市体育局在武汉体育馆举行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06年度目标完成先进单位、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体育局局长李坤耀表示,去年是六城会筹备工作的关键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备战六城会和各项工作目标,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经过全局上下全体同志的辛勤努力和拼搏奋斗,较好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武汉市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武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武汉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三个目标完成先进单位,机关群体处、体育经济处两个目标完成先进处室;范俊刚等3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翔 | 迪达 | 龚跃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