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城运会官网全新改版 筹备工作进入全新阶段

  本报讯今日,经过全新改版的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官方网站将正式与市民见面,标志着城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来自城运会执委会的消息称,随着城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城运会官方网站还将进行不同程度的改版,使之不仅能够满足城运会竞赛系统的需要,而且能够成为市民了解、关心、支持和参与城运会的一个重要窗口,全面展示本届城运会的信息化水平。

城运会官方网站于2006年4月12日在武汉正式开通,运行以来的10个月时间里,真实、准确、快捷地发布了城运会各种相关信息,其点击率达数十万次,为宣传城运会起到了较为积极的作用。此次改版,对网站前台和后台都进行了改进,网址不变(www.wuhan2007.org.cn)。

    改版后的网站,主色调以红色和黄色为主,将会徽、吉祥物、主题理念口号等这些六城会形象标识体系中的元素加以大量运用,更加注重突出武汉的地域特点,使界面设计风格更加清新、色彩更加好看;更多文字、图片等手段的运用,使网站新闻更新颖活泼、形象生动,增强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对网站的结构、各版块功能设置进行了更加合理、专业的调整,使官方网站内容更丰富。(龚跃翔高崇成)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