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阿尔加夫杯赛程敲定 女足出征决定不带马良行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天,今年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详细赛程公布,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首战美国。与此同时,足协并未给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办理出征阿尔加夫的签证,这意味着随着体育总局高层的强势介入,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扶正基本成为事实,马良行的回归之路接近关闭。

  在阿尔加夫杯赛组委会公布的赛程中,中国女足首战就遭遇实力强大的美国女足,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15。后面两场小组赛也都是在北京时间凌晨0:15进行,分别是3月10日迎战瑞典女足,3月13日迎战芬兰女足。由于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因此各队对本年度的阿尔加夫杯都非常重视。阿尔加夫杯的赛制比较特殊,只有A组和B组的第一名才有资格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季军在这两个小组的第二名之间产生,第五和第六也是在这两个小组的第三名之间产生。随后A组的垫底球队与C组第一争夺七、八名,B组垫底球队则与C组的第二名争夺九、十名,随后C组的第三将与同组的第四名加赛决出最后两名。

  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亲赴贵州都匀督战两场女足友谊赛后,王海鸣扶正基本上没有了障碍。据悉,中国女足教练组将于今天结束选秀,然后教练组成员各自回家。大年初四,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将在北京集中,本次集训的球员名单将主要由王海鸣拟定。目前初定在北京进行调整性训练之后,在大年初八正式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虽然已从多种渠道得知自己回归无望,但马良行仍然在等待足协的说法。其实,自从康复出院后,面对足协的推托和冷淡,马良行早已心灰意冷。虽然不少亲朋好友都在劝马良行主动辞职,但性格倔强的马良行却不希望以这种方式离开。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