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希腊中锋火线增援内线 范帅寄望火箭新高度出彩

  本报记者 徐清蓉

  打破了所谓的“必败规律”,当然值得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上下庆幸,但在这场加时赛击败国王的翻身仗中,有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镇守的火箭内线,却呈现出类似“崩溃”的状况。

不过好在火箭在赛前刚刚用帕吉特从灰熊那里换来了希腊中锋萨卡里迪斯,虽然火线增援的新面孔未能在昨天的比赛中亮相,但至少,能给缺失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火箭内线带来一点补充。

  姚明缺战期间,穆托姆博的表现一直是火箭阵中的一个亮点,但指望一个40岁高龄的老兵场场表现出色,显然不切实际。昨天面对国王,穆托姆博全场只拿到2分。尽管9个篮板的表现还算称职,但穆大叔的疲软却是不可回避的问题。

  也许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的那记肘子敲开了穆托姆博的眉角多少让“老人家”有些心悸,和以往的比赛相比,穆托姆博的动作确实迟缓了不少。尤其是在盖帽方面,“大叔”昨天的风头几乎完全被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海耶斯等人抢走。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无论是巴蒂尔还是海耶斯,要想完全满足火箭在内线的需要显然有很多不足。因为身高方面不占优势,空有积极性的他们或许更多的时候只是在为球队累计犯规次数而已……

  于是,火箭不得不扩充中锋力量,萨卡里迪斯就是如是状况下的产物。身高7英尺2英寸、体重260磅的萨卡里迪斯这个赛季总共为灰熊打了23场比赛,在场均获得的11.2分钟上场时间里,平均为球队贡献2.3分和2.8个篮板。

  昨天的比赛,萨卡里迪斯没有代表火箭出场,而对于这位新中锋的表现,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目前也没有办法立刻下定论。“一切还很难说,但我们一定会尽快完成磨合。”范甘迪表示,“毕竟萨卡里迪斯这个赛季获得的上场机会并不多,表现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目前来说,我对他的了解仅限于他是个挺壮的大个子,并且应该能平衡一下我们目前在内线的人手荒。我希望他可以学得快一些,适应得快一些,并且尽快在球队中发挥出他的作用。”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卡里 | 姚明 | 阿泰斯特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