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丹佛比拉斯维加斯更重要 艾弗森退出全明星赛

  本报记者 衣卓明

  由于右脚踝扭伤迟迟未愈,艾弗森昨天宣布退出下周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加上前一天退出的纳什,西部将损失两名替补后卫。

  “现在不能打球让我非常失望。我非常期待这次全明星赛,这是我加入掘金以来的第一次。

不过我更希望我的伤势脚踝能百分之百地健康。”艾弗森说,“感谢西部的教练们能把我选入全明星阵容,也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是他们帮助我获得成功,更应该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球迷们。我真希望自己能为你们而战。”

  这次踝伤已经困扰了艾弗森两周时间,在掘金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因此缺席了7场比赛。队友知道他正承受着怎样的痛苦。“他是那种习惯带着伤病作战的球员,因此他说他不能上场时,你该知道他有多痛。”坎比说。据艾弗森本人计划,他希望能在2月20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为了为掘金争取更好的位置,艾弗森不愿意在全明星赛中消耗自己的身体,掘金队当然比全明星更重要。

  “丹佛比拉斯维加斯更需要艾弗森,我们希望他能在下半赛季健康地回来,那对我们意义重大。赛程对我们不是很有利,我们有很多客场比赛。”坎比说。掘金今年在人手上始终遭遇麻烦,艾弗森在加盟之后,与安东尼和坎比在一起只打了5场比赛。

  由于西部又少了两名球员,大卫·斯特恩又增补了超音速后卫雷·阿伦、爵士中锋奥库尔进入全明星阵容,加上此前填补姚明和布泽尔空缺的安东尼、乔希·霍华德,西部12个位置更换了4名球员,今年明星们显然普遍遭受了伤病打击。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