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女子长跑队节后战横滨 薛飞邢慧娜挂免战牌

  本报讯 记者葛会忠报道:目前正在海口备战的中国女子长跑队将新赛季的第一战选在了日本横滨。此次中国队将派出6名选手出战一年一度的横滨国际女子公路接力赛,不过,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女子5000米冠军薛飞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胡新民介绍,本赛季的横滨国际女子公路赛将于2月25日举行,中国女子长跑队将于20日从海口抵京,22日抵达日本进行赛前备战。横滨国际女子公路接力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中国队每年都组队参加,在上届比赛中俄罗斯队以2小时13分55秒夺冠,中国队以2小时16分48秒获得第二名,日本队则以2小时17分28秒位居第三。

  目前在亚洲范围内,中日女子长跑的整体水平非常接近。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中国小将薛飞夺得5000米金牌,日本名将福士加代子则将10000米金牌收入囊中。本次横滨接力赛中国队由胡荣和李栓存两名教练带队,队员包括董晓琴、包桂英、西秋红、孙文芹、张冲和金蔓。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薛飞和奥运冠军邢慧娜(邢慧娜新闻,邢慧娜说吧)的名字。邢慧娜目前仍然是2008年奥运备战的重点运动员,肩负着北京奥运会攻坚的计划。在尹延勤教练的指导下,邢慧娜继续在山东按照既定节奏备战,而不参加横滨站的比赛。

  本来国家队计划派小将薛飞出战横滨公路接力赛,不过她在一次训练中不慎脚趾骨折,将错过这次比赛机会。“经过治疗,现在薛飞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对她后面的训练影响不会太大。”胡新民说。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飞 | 邢慧娜 | 胡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