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回归不来梅反弹 狂屠阿贾克斯验证冠军决心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上周联赛中1-4惨败给斯图加特,但不莱梅队却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杯上表现了自己不错的调整能力,在3-0完胜欧洲传统豪门阿贾克斯之后,他们几乎已经铁定挺进八强。

本场比赛结束后,主帅沙夫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球队的出色表现:“阿贾克斯是一支强队,他们的速度和力量都很强,尤其是有斯奈德这样的中场指挥官,但今天我们表现了足够的侵略性,小伙子们发挥出了相当的实力。”

  纵观全场比赛,不莱梅没有给荷兰人任何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比分绝对不会仅仅定格在3-0之上。默特萨克和纳尔多两名铁卫相继为球队建功后,弗林斯(弗林斯新闻,弗林斯说吧)又打入锁定胜局一球。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为何不莱梅是迄今为止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俱乐部。沙夫认为,经过这场比赛胜利,球员们及时调整了在联赛中争夺冠军的心态,虽然目前他们还落后沙尔克04六分之多,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全然丧失了争夺冠军的信念。

  本赛季,不莱梅队除了在联赛中势头凶猛外,在欧洲赛场上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虽然没有复制去年压倒乌迪内斯打入冠军杯十六强的战绩,但在今年同切尔西、巴萨同分一组的情况下他们仍旧差一点淘汰了目前欧洲最出色球队之一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并在主场击败了切尔西。而现在,他们又在联盟杯上展现着高人一筹的实力。

  而如何在剩余的13轮中逆转沙尔克04夺冠,成了不莱梅队近期研究的课题所在。媒体给出的答案相当简单--尽可能多的赢得连续的胜利!对比沙尔克04当年最后一刻被拜仁慕尼黑翻盘的历史可以看出,这支近年崛起的德甲新贵心理素质较之老牌劲旅而言显得薄弱,如果不莱梅取得连续胜利,他们也必须要同不莱梅步调一致。

  不莱梅前一阶段状态低迷的原因在于球队核心迭戈因为家庭事宜(父亲谋杀母亲情夫)困扰,而在球场之上心神不宁,而从这场比赛看,迭戈的控传已经恢复到一个较佳的状态。在他的率领下,不莱梅中场完全压制了斯奈德与林德伯格等少年天才压阵的阿贾克斯,沙夫赛后也表示,巴西人让不莱梅重新找到了动力之源:“我们信心的恢复也将有助于同沙尔克04的冠军争夺。”

  对比之后13轮对手,不莱梅队所遭遇的强手较之沙尔克04不多,3月10日遭遇拜仁慕尼黑或许是最强对战,而沙尔克04则要遭遇中上游对手斯图加特、多特蒙德等队的顽强阻击,同时3月31日对阵拜仁慕尼黑的巅峰之战也许将决定本赛季冠军的走势。不过不莱梅较之沙尔克04不利的是,在联盟杯上走得愈远,他们的额外比赛也就更多,这对要力争双线冠军不莱梅而言,显然是一个不好解决的悖论。(雷东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迭戈 | 斯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