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埃托奥发飙诺坎普地震 口无遮拦炮轰里杰卡尔德

  “针对主帅

  (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讲我不愿意上场,这是小人的行径。如果你们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去问里杰卡尔德。

  针对小罗

  如果有人说我应该考虑球队,我想他才是更应该考虑球队的人。

起码,我首先想到的是球队,其次是金钱,也许是我进球多让有些人不舒服。

  针对派系

  在巴萨队内有两派,一派是主席派(拉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塔)的,另一派是另一个人(前巴萨副主席桑德罗·罗塞尔)的。我发现自己被夹在两股势力中,这场战争不是我挑起的,我只是他们争斗的炮灰。”

  埃托奥上周日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中拒绝在最后几分钟替补登场一事,被不怀好意的马德里媒体大肆炒作,而喀麦隆人当地时间本周二在媒体面前的突然发飙,令事件进一步升级,“巴萨内乱”的标题开始见诸报端。

  埃托奥可能是真的急了,他把“小人”一词用在了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身上。“在新闻发布会上讲我不愿意上场,这是小人的行径。他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我从来不是推卸责任的人。如果你们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去问里杰卡尔德。”

  埃托奥随后又反击了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因为后者在上周日的赛后对记者说:“巴萨的球员应首先为球队着想,为其他队员着想……我总是把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明显是在批评埃托奥,埃托奥感到被“兄弟”出卖了:“如果有人说我应该考虑球队,我想他才是更应该考虑球队的人。这种说法让我很受伤。而且,就算他们要说,也该直接对我说。”

  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埃托奥关于巴萨内部存在两大帮派的说法,“我发现自己被夹在两股势力中。这场战争不是我挑起的,我只是他们间争斗的炮灰。”针对里杰卡尔德“等待球员来和我谈谈”的说法,喀麦隆人傲气地回应:“我不需要给任何人解释。我只会在必要的时候向俱乐部做出解释,如果他们这样要求的话。”

  发表这番言论前,埃托奥还缺席了全队当天的合练。

  但就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俱乐部开会讨论该如何处理此事时,北京时间昨晚,埃托奥已经悄悄回到训练场,并且与小罗拥抱言和。

  

  各方反应

  主席拉波尔塔:我们要理解他对比赛与进球的渴望,球队依旧是一个团结的整体。

  队友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如果是我,就是比赛只剩下一分钟,我也会上场。不过我理解他的心情,我希望事情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队友梅西:这种急切的心情我能理解,因为我之前也遭遇了一场漫长的伤病。埃托奥并没有必要就这件事向队友公开作出解释,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并没有任何的恶意。

  巴萨球迷:在《世界体育报》进行的调查中,超过三分之二的巴萨球迷表示俱乐部应该给予埃托奥“小小的处罚”,以警示他的不职业态度。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上场比赛为了给埃托奥腾位置,里杰卡尔德没有将训练勤恳的古德约翰森列入比赛大名单。在巴塞罗那,人人都渴望上场比赛,而埃托奥却轻易拒绝了别人求之不得的机会。下场比赛埃托奥很可能只能在看台上观看球队与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波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