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泄露季后赛野心 范甘迪不满意盯人防守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火箭主场战胜国王的第四节中,火箭队还落后对手12分,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一次在最后一节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赛后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表示这是最好的比赛,他第一次表示火箭队的目标将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球队还将开创大场面。

  范甘迪信心满满地说火箭的目标并不是仅仅排在季后赛种子球队的中间位置,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平时范甘迪都说火箭队“可能”进入季后赛,但北京时间2月15日范甘迪表示,这个赛季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因此火箭队需要征战季后赛。

  不过战胜国王并不能让范甘迪感到满足,他还有更多的要求。范甘迪说:“如果我们的一对一盯人防守不能加强,那么我们就将无路可走,这就是我们面临的事实。在整场比赛中,如果你不能防住你的对手,威胁他们的运球,那么你就无法取得胜利。当你思考远大前景,做出长远规划的时候,你必须从根本做起,否则将一无所获。我一向只考虑那些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方法,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打造大场面,真正的大场面。”

  火箭队下一场就将面对小牛队,这是考验火箭队员盯人防守的最好机会。不过范甘迪认为无论怎么样,火箭队都将向“开创大场面”的路上走去。仅仅一个半月之前,范甘迪考虑的还是怎么去赢球,但现在他考虑的未来已经非常远大。这或许是因为火箭队最近的坚固防守给了范甘迪信心,或许是范甘迪认为“大场面”会让火箭队员对胜利更加渴望,而不是仅仅满足于33胜18负的战绩。

  如果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阿尔斯通和海德能够像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一样在防守端拼尽全力,那么火箭队就可能会真正开创大场面。范甘迪需要让火箭队真正成为一个防守强队,只有如此,在面对那些进攻强队才有望击败对手。(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