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卡塔尼亚为惨案买单 主场移至中立球场封闭进行

  意大利足协昨日对西西里事件开出罚单:卡塔尼亚队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将在中立地点的球场进行,同时不允许球迷观看。此处罚将从即日起一直延续到6月30日。

  卡塔尼亚俱乐部同时被罚款5万欧元。

  意足协昨天的罚单意味着:卡塔尼亚球迷将无法前往现场看到球队的任何主场比赛,这等于给他们集体关了禁闭。

意大利足协的官方网站上称,做出这一处罚说明了:“暴行给人带来了抹不掉的黑色记忆”。

  “很显然,我们的权益被限制了,”卡塔尼亚俱乐部总监罗·莫纳科得知处罚后表示。

  按照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赛程,卡塔尼亚将在2月18日主场迎战佛罗伦萨,25日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表示将在本周宣布新主场地点。

  意大利足协解释说,之所以出此重罚,是因为“之前的制裁毫无用处,根本无法制止卡塔尼亚球迷继续闹事。”的确,卡塔尼亚的主场问题由来已久,去年九月,由于该队球迷与墨西拿和巴勒莫球迷冲突,该队主场比赛曾被关闭两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