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6年度中国互联网品牌栏目揭晓 搜狐体育获殊荣

  中国网2月14日电 “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发布会2月14日在京举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等25家网站的25个栏目和频道被推荐。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为获得推荐的网站颁奖,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到会祝贺。

  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活动由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鼓励网站建设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网站栏目和频道,更好地为广大网民服务。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与2005年度推荐活动相比,本年度推荐范围更广,网民参与热情更高。从2006年9月底到12月中旬,主办方共收到网民推荐信息逾8.5万条。

  经过技术统计和专家评议,获得“2006年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荣誉的是: 人民网“强国社区”、新华网“新闻中心”、中国网“网上直播”、国际在线“网络电台”、中国日报网“BIZCHINA”(经济中国)、央视国际“网络电视直播”、中青网“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中国经济网“宏观经济”、光明网“理论”频道、中国新闻网“华人”频道、中国广播网“银河台”、中国政府网“服务大厅”、千龙网“奥运会”、东方网“东方网眼榜”、红网“红辣椒评论”、南方网“法治”频道、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黑龙江东北网“东北亚”、大河网“焦点网谈”、新浪“财经”频道、搜狐“体育”频道、网易“科技”频道、中华网“汽车频道”、百度“知道”、TOM“体育”频道。

  蔡名照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互联网业界正在深入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向公众推荐中国互联网品牌栏目和频道,对于促进网上内容建设,引领网络风尚,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具有现实意义。互联网从业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加强网站内容建设,打造更多的网上品牌,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广大网民服务。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网络文明,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坚持以高格调高品位的要求建设网上内容,积极打造网上文化品牌;坚持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把社会主义荣辱观贯彻到网络文化建设的实践之中,深入持久地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营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建设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的网络文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部、公安部、信息产业部、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新闻办公室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新闻界、互联网界的代表和专家学者等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名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