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刺献出赛季最佳战役 汉密尔顿输球怪运气欠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一场NBA重头戏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0-81击败活塞队,终结了后者的七连胜。蒂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砍下了23分,堪称马刺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今天的奇兵是弗朗西斯科-埃尔森,他贡献了12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

波波维奇表示:“我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稳定,所以非常高兴今天能稳定地打48分钟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佳战役,也是埃尔森打得最精彩的比赛。”

  在2005年总决赛之后,马刺队还是首次在奥本山赢球。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为马刺队贡献了20分,托尼-帕克再添16分。马刺队赢在替补,在替补得分上,马刺队以35-13占据绝对优势。邓肯表示:“能够在客场击败他们非常困难,我们最近战绩不好,所以我们要团结一致,在全明星周末前打出一场漂亮仗。”

  本场比赛前,活塞队在主场保持了五连胜,但是他们今天进攻和防守都非常低迷。比卢普斯表示:“全明星之前的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难打的,他们最近战绩不好,所以今天饥渴如虎。当我们想起要战斗的时候,比赛早已成为一边倒的局面了。”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得到了20分,比卢普斯再添19分,其中16分来自下半场所得。

  马刺队以4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这次为期八场的客场之旅,吉诺比利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带着较为轻松的心情去全明星周末了。我们本来希望取得6胜2负的战绩,但是考虑到我们以2胜4负开局,最后取得4胜4负的战绩也算是可以接受。”

  马刺队上半场就以51-34领先,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56.1%,而活塞队仅为31.6%。埃尔森上半场得到了8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到12分。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表示:“我们今天的问题出在精神上面,所以他们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而我们每次得分都是在强大的压力下完成的。”

  活塞队替补亨特第二节3投3中,支撑了局面,这一节他的队友总共13投1中,亨特一人得分比其他球员总数还多1分,8-7。上半场普林斯和比卢普斯总共9投0中,普林斯全场8投1中仅得3分。汉密尔顿把问题归结为运气:“我们投失了很多球,平时都是应该命中的。相反,他们的进攻进入了正轨,比赛进入了他们的节奏。”

  比卢普斯上半场4投0中,不过他在第三节得到了10分,但是依然无力扭转活塞队大比分落后的局面。埃尔森控制了篮板球,所以马刺队以70-54领先进入末节。邓肯赞道:“埃尔森今天表现超级,他控制了篮板球,这是我们最需要的。他满场飞奔,冲开了他们的防线。他还得到了很多上篮得分的机会,给予对手回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森 | 吉诺比利 | 邓肯 | 汉密尔顿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