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雷阿伦31分超音速大胜 纳什缺阵惨遭太阳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NBA今天共有13场比赛,太阳客场挑战超音速,超音速阿伦和刘易斯双星闪耀,最终以114-90大胜纳什缺阵的太阳,以一场胜利迎接全明星赛,太阳则遭遇三连败,而此前太阳一共才遭遇10场败绩,即便如此,太阳目前仍然取得联盟第二好的战绩。

  超音速这边,刚取代纳什进入全明星赛的阿伦成为超音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三分9投5中,得到31分,科林森砍下两双,得到22分15板,伤愈复出不久的刘易斯得到20分;太阳队这边,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得到18分13板,马里昂得到10分10板,班克斯得到19分。

  比赛开始后,超音速双子星——阿伦和缺阵22场的刘易斯携手里德诺,连续命中3个三分,纳什缺阵的太阳进攻不畅,超音速以10-5开局,此时,顶替纳什先发的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外线命中三分,不过,刘易斯很快还以三分,科林森也补篮得分,超音速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他们很快以19-8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结束,超音速以30-21领先。超音速内线悍将科林森首节就得到10分8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替补上场的班克斯连得6分,不过,刘易斯立马三分还以颜色,沃特森也连得四分,双方分差一度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4分24秒,太阳以37-46落后,此时,纳什替代者巴博萨连续出现两次失误,超音速双星协同本场表现出色的科林森,趁机打出一个10-2攻击波,超音速很快把分差扩大到17分,此时,班克斯连突带投得到7分,太阳以46-56迫近比分,半场结束,太阳以52-63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前2分30秒进攻效率都不高,本节9分38秒,超音速以68-54领先,此时,巴博萨先是连续助攻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命中三分,接着又跳投得分,太阳队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64-70把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阿伦外线命中三分,超音速稳住阵脚,此后,双方陷入胶着。不过,阿伦在本节结束前再度发威,他连得4分,超音速以92-77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太阳队连续出现两次失误,沃特森和刘易斯相继得分,本节9分06秒,超音速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19分,此后,双方分差一度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超音速凭借阿伦的出色发挥,以114-90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

  超音速:里德诺、阿伦、科林森、刘易斯、威尔考克斯

  太阳队:巴博萨、贝尔、马里昂、琼斯、斯塔德迈尔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刘易斯 | 科林 | 纳什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