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武汉外援春节放假不寂寞 双森乐意为老乡当导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春节,对所有中国人来说,无疑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即使武汉俱乐部今年春节仅放假两天(初一和初二),外地球员也要赶回家和家人团聚。双森在武汉将如何度过春节呢?对此,吉奥森笑着说:“呵呵,还没想好。

不过,饺子肯定是要吃的,我还打算和维森特一起给埃莫森、布鲁诺当导游,带他们逛逛武汉。尽管我们在武汉朋友不多,但如果时间够用,我们还想去给中国朋友拜年。”

  去年,吉奥森也是在武汉过的春节,当时俱乐部曾安排几名外援一起到一个普通的武汉家庭里过年,一起吃年饭。吉奥森对此记忆犹新:“我知道,春节对中国人来说非常重要,就像我们的圣诞节一样。我感觉很热闹。今年春节,我要看俱乐部是怎么安排吧。如果没其他活动,我会好好休息,两天的时间很好打发。我知道,中国人都喜欢吃饺子,特别是春节时,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包饺子。我也喜欢吃饺子,去年过年时,我就吃了不少,今年一定要再尝尝。”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春节放假期间我们暂时还没给四名外援安排活动,但肯定会组织他们几个一起吃一顿饭,热闹热闹。至于其他的,要看他们自己是怎么安排的,然后看我们能给他们提供什么帮助。分管后勤的副总叮嘱过,一定要搞好几名外援的伙食,毕竟其他队员都回家了,俱乐部有义务让外援吃得比平时更好一些。”

  埃莫森和布鲁诺的到来,加上维森特的回归,四名巴西外援在春节时不会感到寂寞。维森特告诉记者:“我在武汉生活过两年,对这个城市已经很熟悉了。埃莫森和布鲁诺刚来,对武汉不如我和吉奥森了解得多,我和吉奥森会带他们出去逛逛,认识一下武汉,然后再请他们吃巴西烧烤。”由于翻译老白也要回家过年,所以球队放假的这两天,四名外援只能自己外出“闯荡”,不过,双森对此一点都不担心:“武汉的路我们熟着呢,出去一点问题都没有。”和双森相比,埃莫森和布鲁诺对春节很好奇,尤其是听了双森的介绍,两人都非常想亲眼看看中国人是怎么过年的,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既感觉新鲜也很兴奋。

  3月3日(正月十四),07赛季中超就将在武汉拉开大幕,谈到新赛季的心愿,双森都表示:争取多进球!武汉俱乐部刚公布了新的球衣号码,吉奥森将继续身披10号战袍,维森特的是12号。“上赛季结束后,在我离开武汉前,不少球迷挽留我,这让我很感动。今年,我终于可以继续为武汉队效力,除了多进球,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方式能报答球迷。”吉奥森告诉记者,“上赛季我未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只打入了9个球,今年我一定要超过这个数。”憨憨的维森特说:“能回到武汉,我很开心。我知道俱乐部今年给球队制订了一个较高的目标,我希望和全体队友一起来完成。再次代表武汉队比赛,我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发挥,比去年在西安国际还要发挥得好。我熟悉这里的一切,当然,更重要的是,有吉奥森和我搭档,我觉得我们能像2005赛季那样取得好成绩。”

  最后,以“武汉通”自居的双森通过本报向全省球迷拜年:“祝球迷朋友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布鲁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