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郑智领衔留洋潮 中国球员将发展的“外延”拓宽

  郑智加盟英超查尔顿、孙祥和于海分别登陆荷甲埃因霍温和维斯特、于大宝跻身葡甲本菲卡。对于这4名新近赴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发展将是第一位的。

  作为刚刚进入欧洲足球圈的中国球员,他们在短时间内还不大可能应付自如,各种问题会出现在他们前进的道路上,进而使他们的发展速度放缓。

当然,任何人适应环境都需要一个过程,如同孙继海、邵佳一,在英超、德甲立足需要时间。作为目前国内的顶尖球员,郑智、孙祥等人的海外发展理应被看好,毕竟在他们之前,已有许多中国球员为他们铺路。

  对于郑智等“欧洲新秀”发展至关重要,对于孙继海等“旅欧老将”,发展同样是第一位的。

  孙继海前段时间因伤告别主力阵容,经过一个时期的恢复,他即将重出江湖,竞争主力位置。董方卓初到曼联,要想在鲁尼的领地寻找到发展空间,必须付出加倍努力。李铁的发展遭遇瓶颈,如何获得突破,对于这名三十开外的硬汉而言显得非常关键。邵佳一在德甲科特布斯的状况似乎不如从前,他的发展除去自身努力,还需要有运气青睐。

  当然,海外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国效力,今年7月,这批海外兵团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将回归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赛,他们的发展状况同样关乎到国家队的发展。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继海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