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战火箭小牛大将受伤缺阵 达拉斯紧急招新人救火

战火箭小牛大将受伤缺阵 达拉斯紧急招新人救火

门萨-邦苏资料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继姆本加因伤休战整个赛季后,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战前,小牛再损大将,上场成功防守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乔治将因膝伤缺席明天比赛,他能否在全明星赛后复出仍然是个未知数,小将军火速从NBA发展联盟征调新人门萨-邦苏填补乔治空缺,如此一来,小牛队明天防守麦迪的人选就成为问题。

  乔治是在昨天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第四节和雄鹿队员对上膝盖,致使右膝盖中部副韧带受伤。

乔治受伤后仍然随队来到休斯顿,但是由于伤情加重,他不得不赶回达拉斯接受进一步检查,现在乔治的伤情仍然没有确定,至于能否参加全明星赛后小牛对阵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的比赛也将是个谜。

  由于乔治身高体壮,他往往是小将军下半场大个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他因伤缺阵,小牛队的阵容轮换将受到极大影响。而且,乔治在过去几场比赛一直出任球队先发,他对对手进攻尖兵的防守很有一套。上场小牛对火箭时,正是乔治限制住麦迪的发挥,小牛才得以大胜火箭,现在乔治缺阵,巴克纳成为小牛防守麦迪的人选,麦迪届时将获得更大发挥空间。

  除去防守,乔治的进攻能力和稳定的心里素质对小牛队帮助也极大,小牛上场对雄鹿时,正是乔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9分,才帮助小牛队反超比分,并扭转场上局势。在小牛1月17号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小牛队一度落后,正是乔治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小牛队才反败为胜。为填补乔治留下空缺,小将军火速从NBA发展联盟征调新秀门萨-邦苏,该名球员身高6尺9寸(206cm),司职前锋。(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门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