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帮助老鹰击沉快船 老猫赛季最高分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亚特兰大老鹰客场96-93战胜缺少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的洛杉矶快船。

  刚刚顶替基德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乔-约翰逊得到27分,史密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帕楚利亚得到15分12个篮板,查尔德斯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

  快船遭遇三连败,布兰德仍然无法上场。“老猫”莫布里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1分,卡曼得到20分13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1分,卡塞尔和托马斯分别得到10分

  老鹰打出6-2的开局,史密斯打三分成功,约翰逊投中三分球。卡塞尔和卡曼的命中将比分追平,怀特和威廉姆斯分别命中,老鹰10-6领先,快船打出7-2的比分,卡曼的勾手帮助球队13-12反超。老鹰打出7-0的比分,约翰逊跳投得分,史密斯上篮帮助老鹰领先6分,快船连得6分,他们追成19平。老鹰在最后48秒得到5分,首节他们24-19领先快船。

  第二节马文-威廉姆斯开场上篮得分,莫布里发威连得13分,他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快船在5分58秒时34-30领先。老鹰随后打出10-4的比分,约翰逊投中6分,老鹰40-39领先。托马斯跳投命中,利文斯顿连得4分,上半场快船45-43领先。

  下半场威廉姆斯得到4分,约翰逊的上篮使双方战成49平,快船打出8-0的比分,莫布里打四分成功,快船57-49领先。帕楚利亚拿下5分,不过托马斯投中三分球,莫布里又打三分成功,快船领先两位数。约翰逊拿下3分,帕楚利亚两罚两中,老鹰追成60-69。莫布里在最后34秒投中,快船前三节75-62领先。

  第四节利文斯顿跳投得分,辛尔顿的两罚两中帮助球队领先15分,老鹰打出12-2的得分高潮,史密斯得到其中的5分,帕楚利亚的补篮帮助老鹰追成76-83。马盖蒂和卡曼分别命中,快船领先8分。不过老鹰又打出11-2的比分,史密斯的上篮帮助老鹰在3分17秒时88-87反超。卡曼两罚一中,利文斯顿上篮得分,查尔德斯上篮命中,双方战成90平。最后19秒乔-约翰逊跳投得分,快船队两次进攻不中托马斯采用犯规战术,约翰逊两罚两中。托马斯在4.9秒投中三分球,快船再犯规约翰逊两罚两中,老鹰96-93获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卡曼 | 莫布里 | 史密斯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