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俱乐部会议在京举行 马琳和张怡宁获奖

    搜狐体育讯 
乒超联赛俱乐部会议在京举行 马琳和张怡宁获奖

    2月15日,2007赛季鲁能杯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超级联赛俱乐部会议在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蔡振华新闻,蔡振华说吧)、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等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会上还进行了2006赛季乒超联赛颁奖仪式。

    于凤岩在报告中回顾了2006赛季乒超联赛的情况。他说,2006年的赛期三个月,共打18轮180场比赛。

与前几届超级联赛相比,无论是在赛事的组织上,还是比赛的激烈程度上,还是超级联赛的影响上,还是各俱乐部的权宜上,2006年超级联赛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刘凤岩表示,2006赛季,超级联赛地位得以确认,超级联赛成为锻炼人才的平台,首次实现了“赛季制”,首次进行运动员公开流动,联赛运作更加规范,赛场更加美观,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商务运营也有新起色。

    谈及下赛季的乒超联赛,刘凤岩表示,2007年是中国乒乓球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关键之年,今年的备战效果将直接影响到我们2008年奥运会任务的完成效果。这要求我们要积极稳妥地组织2007年的超级联赛,要保持我们政策的延续性,力求没有大的波动,利用这一有利时机,苦练内功,实现超级联赛稳步的持续性发展,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服务。

    下赛季的乒超联赛,首先是要最大限度地满足备战需要,同时要强化俱乐部建设,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人才流动政策。

    在随后进行的2006赛季乒超联赛颁奖仪式上,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分别被授予2006赛季男、女最佳运动员奖项,北京海淀体育馆、北京语言学院赛场、河北迁安赛场和辽宁锦州赛场等被授予最佳赛区奖;另外,前三名的俱乐部也分别领取了奖杯。(华奥星空 李一鸣)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蔡振华 | 马琳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