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晖参加娱乐节目 中国版"小贝辣妹"进行到底?

谢晖参加娱乐节目 中国版

    搜狐体育讯 谢晖最近比较“火”。不过是场下的谢晖,而不是场上的。日前谢晖携妻子佟晨洁参加东方卫视的一档娱乐节目,人气是异常的火爆。目前已经进入复赛,而谢晖也是坦言,在今后的“比赛”中,夫妻二人会更加的努力。两人的这次亮相,不仅再次引发了对于谢晖可能投身娱乐圈的猜测。

  2004年东方卫视的那场电视婚礼,不仅开创了中国明星婚礼的先河,同时也火了东方卫视的那档节目。

其实也就是从那时开始,谢晖在逐渐尝试转换他的角色,从一个纯粹的足球大腕演变成一个靠名气,靠“身材”吃饭的娱乐明星。名气自然不需要积淀,而身材也是没的说,在2006年10月底举行的上海时装周时,一身模特装扮亮相的谢晖着实把现场的观众惊艳了一把,而主持人也直言,似乎谢晖比某些模特还要“模特”。而这种镜头也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英伦的小贝也曾走过T台,而且不止一次。

  仅这点上中国媒体说他们是“辣妹小贝”的中国版就不过份。另外一个细节也足够给人以谢晖可能转行的“错觉”。除了2004年年底的那场电视“秀”,在2005年,谢晖将更多的心思用在了踢球上,走秀的活动少的可怜,而当年谢晖也是以14球荣获了铜靴奖。可在2006年,谢晖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时候往往是在场下而不是场上。谢晖在2006赛季一共为申花只进了可怜的两个球,当然除了申花方面的因素,和谢晖本人也有着莫大的关系,因为他的心思似乎已经远离了绿茵场。尤其是下半年,6月份曾与佟晨参加一档娱乐揭幕,而随后也是频频出现在各种社交场合,10月更是夫妻上阵在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式上当起了模特,当时面对主持人的夸奖,谢晖也是全部笑纳,说道:“其实本来自己走的就很好。”此言一出,现场的气氛进一步走向高潮,而这句话也引发了人们更多的猜测。

  无独有偶,东方卫视是两人的“起家”之地,面对前者一档娱乐节目的盛情相邀,两人再次同台献艺唱起了黄梅戏,一身秀才打扮的谢晖,尽管唱功上并不受评委们的青睐,但凭借自己的人气,两人最终还是进入了复赛。进入复赛也给谢晖夫妇增添了更多的信心,表示会在复赛中表现的更加优秀。

  现在的谢晖准确的讲还是一个足球明星,因为他依然是申花俱乐部的球员,而对于这点,谢晖坦诚到自己目前还是球员,投身娱乐界并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感觉只要状态保持的好,再踢个两三年没有问题。而这与此前谢晖的行为进行对比后不仅令人产生无限的怀疑。因为谢晖的言谈举止不仅有田亮的做派,也有黄健翔的遗风,前者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无缘2008奥运会,而后者则还是张口闭口的足球解说,而谢晖自然也不能忘“本”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