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16强出炉 墨菲四连百分为丁俊晖复仇

  华奥星空讯 06-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尔士公开赛16强于3月15日全部产生。16位种子球手有5人出局,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李和三位前世界冠军。前不久问鼎马耳他杯的墨菲5比0横扫库佩为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报仇,并创下连续四局比赛单杆破百的纪录。

  32强赛第一天的比赛冷门迭爆,卫冕冠军斯蒂芬-李2比5不敌41岁的老将奈杰尔-邦德。不过后者的状态的确不错,这位96年的英锦赛冠军曾在首轮连续打出高分淘汰了中国小将梁文博。前世界冠军希金斯3比5负于本赛季刚刚打回职业巡回赛的希金森,连续两站排名赛首战失利,而后者则是连续打入16强。此外,本土作战的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也惨遭淘汰,而达赫迪、罗不逊、梅尔格和卡特四位种子顺利晋级。

  第二日比赛的冷门同样不少,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苦战9局惜败杰米-伯内特,步希金斯的后尘,连续两站比赛首战失利。本赛季战绩最佳的前世界冠军艾伯顿意外的输给哈罗德,同样是以4比5惜败对手。把丁俊晖挡在去年世锦赛大门之外的巴里-霍金斯失去了上赛季的神勇,不敌麦克-扎吉无缘16强,在本赛季淘汰赛中未尝胜迹。

  除了威廉姆斯、艾伯顿和霍金斯,其他7位种子球手都顺利晋级16强,包括奥沙利文、亨得利、多特、墨菲等世界冠军级的名将。其中墨菲最为抢眼,前不久刚刚问鼎马耳他杯的英格兰人士气正盛,以5比0横扫实力强劲的小将库佩,并在前四局比赛连续打出单杆135分、123分、102分和101分,这是在9局5胜的比赛中首次有人连续四局单杆破百。首轮大胜丁俊晖的库佩遭到当头一棒,只能无奈的告别威尔士。(陈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