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达拉斯媒体:诺天王令人恐怖 火箭一号不够稳定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14日NBA视频:火箭主场胜国王 麦迪再次拯救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火箭将会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在本赛季前三场交手中火箭队战绩为1胜2负,明天将会是小牛和火箭队在常规赛中最后一次比赛。

  《达拉斯晨报》在赛前特别分析了双方球员的数据,在他们看来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和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的发挥将会直接影响着双方的表现。

  这是小牛队连续的第三个客场比赛,他们在主场95-74战胜火箭之后,连续两个客场取胜76人和雄鹿,目前小牛保持了八连胜。而诺维茨基在过去两个客场中表现非常出色,对阵76人他得到24分11个篮板7次助攻,胜雄鹿他得到38分11个篮板8次助攻,这几乎打出了“准三双”的技术统计。在这两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均场得31分11个篮板和7.5次助攻,《达拉斯晨报》指出诺维茨基完成三双只是时间问题,他的发挥将会直接关系到小牛的比赛。诺维茨基说:“很明显我们不想在全明星赛前遭遇失利,不过火箭是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肯定准备好和我们火拼了。”

  在赞扬诺维茨基的同时,《达拉斯晨报》晨报认为麦格雷迪表现仍然起伏不定,火箭上场胜国王麦格雷迪26投偏出15次,而在战胜山猫队的比赛中他也只有17投6中。他在过去六场连续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从来没有超过50%,他128投只有57中,三分球更是没手感,过去四场比赛中他三分球17投只有4中。显然在《达拉斯晨报》看来麦格雷迪根本无法与诺维茨基相提并论。

  不过《达拉斯晨报》同时指出小牛队要想战胜火箭队除了要防住麦格雷迪这一点外,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也不能不防,显然巴蒂尔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引起了小牛队的重视。

  除了乔治和姆本加都因为右膝有伤无法出战外,他们的另外一名中锋迪奥普也在与雄鹿的下半场受伤。小牛队的助理教练哈里斯对于伤病并不是太看重,他说:“我不肯定停赛会对我们造成太在影响,我们仍然有很多能打球的队员。”主教练约翰逊说:“这可能会改变我们一些东西,但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季后赛中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要夺得总冠军,伤病对大家都是公平的。”(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