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火箭全明星前再战小牛 巴蒂尔麦迪将成关键先生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与小牛已经交战三次,小牛两胜一负。目前小牛43胜9负排名西部榜首,也是联盟中本赛季唯一一支输球未达到两位数的球队。

他们最近的9个客场只输了一场,过去31场比赛也仅仅输了2场。本赛季小牛客场战绩19胜6负,进攻中小牛平均每场轰下100.3分,防守只让对手得92.8分,净胜7.5分。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五名,主场战绩19胜6负,在过去10场也只输了2场。进攻中火箭的火力有96.2分,防守中也只让对手得到90.5分,净胜5.7分。因此火箭要在明天击败小牛,进一步加强防守的同时还需要提高本队的火力。

  从整体实力上看小牛已经成为一支极有冠军相的球队,球队核心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常规赛到目前场均贡献25.2分9.5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9%,三分球42%,本赛季的火箭总是在不断经历核心球员伤病中和阵容磨合。球队目前核心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常规赛到目前场均贡献23.8分5.3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3%,三分球33.0%,但麦迪使火箭在得分后卫占据绝对优势,中锋位置穆大叔也绝对不比小牛丹皮尔差,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防守也可以牵制贾森-特里(贾森-特里新闻,贾森-特里说吧)的进攻。但是在大前锋的位置上,霍华德在攻防两端对位诺维斯基时都有着极大的差距。因此火箭还要寄期望于麦迪的发威和火箭的角色球员集体大爆发,每每火箭在麦迪的带领下全体爆发火箭都会轻松取得胜利。

  再看尽管火箭在场均失分90.5分与限制对手命中率42.2%都是联盟的最佳,但是火箭仍然继续改进他们的防守,因为小牛拥有的内外线进攻点是在是太强了,特别是外线三分。在本赛季小牛击败火箭的一场比赛中命中了17个三分球,所以即使有巴蒂尔的存在,火箭的其他的后场球员也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对手展开进攻时因为疲于应付而露出马脚。

  此外小牛上场比赛成功遏制住麦迪的乔治将因膝伤缺席明天的比赛,无疑这是一个对火箭的利好消息。身高体壮的乔治是小将军下半场大个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他因伤缺阵,小牛队的阵容轮换将受到极大影响,乔治缺阵,巴克纳将会成为小牛防守麦迪的人选,期望麦迪可以利用到这个机会一鼓作气将对方冲乱,以求在比赛开始阶段掌握场上主动。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