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出局 遭“快枪手”科佩横扫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6-200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继续进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首轮以1∶5惨遭英格兰“快枪手”科佩横扫,继两周前的马耳他杯赛后再次在积分赛首轮中被淘汰。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和马耳他杯首轮相继失利后,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下降到第七位。

威尔士公开赛是一个提

  升排名的机会,但丁俊晖本次赛事签运却很一般,将挑战众多高手。首轮与“快枪手”英格兰选手科佩的对抗,被外界看作是147分球手之间的争夺,两人是本赛季至今仅有的两位打出147分满分的选手。

  威尔士公开赛前几轮采用9局5胜的赛制。比赛开始,科佩即显示出“霰弹猎枪”的本色,以115∶0取得首局胜利。此后,丁俊晖将大比分扳成1∶1平,但丢掉关键的第3局后,整场比赛的走向也正是从那一局后倒向科佩一边的。尽管此后丁俊晖试图改变比分上的劣势,但已经找到手感的科佩变得不可阻挡,他接下来连胜3局,从而以5∶1的总比分淘汰丁俊晖,成功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对第3局的比赛记忆犹新:“在打到36分后我打丢了一颗关键的蓝球,那个中袋被我打薄了,要不就能以2∶1领先。”丁俊晖还说:“我感觉现在的姿势很别扭,一直没找到原来击球的感觉,比赛中也是怎么打都不舒服。”除了自己的失误,丁俊晖认为,运气也站在科佩这一边,“他(科佩)的运气非常好,我失误的球给他的机会都是对直或是袋口,而他一失误情况却并不糟糕,让我感到很郁闷。”丁俊晖这样说。

  丁俊晖则是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这对于他的积分排名将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丁俊晖表示,接下来要好好地调整一下,毕竟离3月12日开始的世锦赛资格赛,没有多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