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家男足排名微升 意大利取代巴西稳定排名首位

  北京时间2月14日,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最新国家队排名。2006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冠军意大利以1562分取代巴西成为国际足坛NO.1,巴西与阿根廷分列第二、三位。中国队比前月升了4位排在世界第79位和亚洲第9位。

  中国队此次排名微升主要得益于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由于本场比赛是在国际比赛日进行,中国队以2:1击败对手。凭借此一胜仗,中国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得到提升。不过,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第二场比赛由于是内部比赛,中国队的胜利并没有被国际足联算在积分之内。

  中国队目前在亚洲排名第九,距离“亚洲前八名”仅有一步之遥。根据国际足联关于2010世界杯各个大区名额分配规定,亚洲共获得了4.5个名额。亚足联将会把亚洲区预选赛分成八个小组进行,而各个小组将会有一支种子队,种子队将根据国际足联对亚洲球队的排名而确定。换言之,中国队唯有确保国际足联在亚洲区的前八排名才能获得种子队名额。对于中国队而言,当务之急还是要确保自身在国际足联积分的持续和稳定的增长。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