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炮轰里帅小罗 称主帅里杰卡尔德是坏人

埃托奥炮轰里帅小罗 称主帅里杰卡尔德是坏人

  在球场上,埃托奥用双脚一次次轰开对手的大门,为巴萨带来胜利和冠军;在球场外,刚刚伤愈不久的埃托奥威力依然不容低估。

  但是,喀麦隆人这

  一次却把大炮的准星对准了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一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拒绝登场的人是坏人”,带出了巴萨内部的不和谐声音,梦二队被轰出了一道裂缝。

  起因:埃托奥拒绝上场

  在周日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安排埃托奥上场,但因为和赛前承诺的20分钟出场时间不相符,喀麦隆前锋断然拒绝了主帅的这一安排。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面对记者提问时,并没有给手下爱将隐瞒真相,而是公开了“埃托奥自己不愿意上场”的事实,“他不愿意上,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然,他不需要对我就此作出解释,但我们之间需要一次沟通。”之后,独中两元的小罗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也给进攻搭档送上了建议:“我希望巴萨球员都把球队利益放在个人利益的上面。”

  炮轰:他们都不是好人

  但是,主帅和队友的两番话,反而激起了埃托奥的怒气。周一的训练,巴萨9号自动“申请”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到了周二的一个公益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埃托奥终于忍不住了,他那口没遮拦的发言让到场的记者“满载而归”。

  “我不能上场比赛,是坏人造成的。在赛后说我不愿意上场的人就是坏人。”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埃托奥口中的“坏人”就是里杰卡尔德无疑。“他们可以说他们的,但是我必须为队友尽义务。如果你们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去问里杰卡尔德吧。”

  炮轰完主帅,埃托奥还没有收敛的意思,小罗也成了他发泄的对象。“如果有人认为要以球队利益为先,那么请先管好自己的家人。起码我想的是如何为球队进更多的球,不会想着如何让自己的荷包变得更胀。”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埃托奥对于小罗第三次要求加薪的行为不满。

  更让全场记者惊讶的东西还在后面,“我发现自己正卷入一场战争,这不是我的本意。”在埃托奥眼中,自己成了巴萨内部派系之争的牺牲品。“在巴萨内部分为两派,一帮人支持现任主席,另一帮人站在一个坏蛋周围。那个人还在当主席的时候,就看我不顺眼了。虽然我不属于任何一派,但我正在经受(其中一派的)炮火。”

  反应:封杀还是宽恕?

  针对埃托奥炮轰这一事件,巴萨内部迅速召开了紧急会议,包括俱乐部副主席索里亚诺、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主帅里杰卡尔德,助理教练尤塞比奥,以及两位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和哈维在内的重要人员都出席了会议,会议的重点当然就是如何让埃托奥事件的影响降到最小。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台最终的处理方案,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里杰卡尔德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将直接找埃托奥了解情况并进行沟通,尽可能做到息事宁人。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欧冠淘汰赛开战在即,巴萨实在没有太多闲心来搞内讧。

  其实,埃托奥的“大嘴”是早有前科的。在2004-2005赛季的夺冠庆典上,埃托奥就曾仿效前辈路易斯·恩里克,高呼“马德里,绿乌龟,快来向冠军祝贺”。但那一次风波很快就风平浪静了,因为在前马洛卡主帅阿拉贡内斯的帮助下,埃托奥诚恳地向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致歉,得到了皇马上下的原谅。这一次的“炮轰风波”,埃托奥也许是为了发泄上场时间太短的不满,但是,在提倡和谐的巴萨,任何破坏球队良好氛围的言行举动都是不允许的。

  无论最后是采取严惩封杀,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巴萨内部必定会因为这次“炮轰事件”出现一条难以弥补的裂缝,处理不好的话,刚刚才找到辉煌起点的梦二队就有可能迅速走向分崩离析的局面,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的事情。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