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北京理工大学 > 北京理工动态

北京理工队举行迎春团拜会 中甲新军欲扬帆启航

北京理工队举行迎春团拜会 中甲新军欲扬帆启航

金志扬率领队员在团拜会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中甲新军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迎春团拜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多功能厅举行,刚从韩国拉练归来的北理工主帅金志扬总结了球队在2006年的表现,并对2007赛季的具体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这意味着这支中甲新军的新赛季之路开始启航。

  北理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率先发言,他首先谈到了北京理工队冲上中甲的历史意义。

就是这样一直学生军,他们有着极强的集体荣誉感,把对足球的爱好化作踢球的动力,在韩国拉练期间用自己的表现为国家争光,一直默默诠释着“体育应回归教育”的理念。

  金志扬随后上台发言,尽管刚从韩国回来一身风尘仆仆,但是一谈到这支学生军时,这位老帅就精神矍铄。金志扬首先介绍了这次韩国拉练期间球队的战绩和收获,随后用自己切身感受谈到了对韩国足球的更深层次的认识:“中国足球和韩国的最主要差距不在于技术,而在于态度!如果中国球员能够有韩国球员那种职业态度,我们总有一天可以超过韩国。”

  中甲2007赛季开赛在即,这支中甲新军究竟该如何定位?金志扬表示:“学校没有给我们制定明确的名次要求,但我们会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完成学校领导所要求的在中甲“站稳脚跟、再谋发展”的战略目标,给新赛季的中甲带来一股清新之气!”

  作为北京理工队的主管单位之一,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秘书长助理王刚在发言时总结了学校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关系,他认为,“竞技体育和学校体育紧密相连,我们在训练和比赛时必须先教会这些孩子做人。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体育回归教育只能是一句空话。”王刚同时表示,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征战中甲给大学生体育究竟该往何处发展带来了思考。

  随后,北京理工队的赞助商——北京华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坦诚北理工足球队的团体拼搏精神和公司的文化理念很相似,承认自己已被深深吸引和打动。由于北京理工队的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他同时号召北京其他企业一起来关注这支中甲新军,为其发展尽绵薄之力。

  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中国教育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和李宁体育用品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了这次团拜会。(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