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炮轰风波"烟消云散 埃托奥与小罗公开和解

  中新网2月15日电 埃托奥的“炮轰风波”日前似乎正要向好的方向发展,周三埃托奥作出和解姿态,并同刚被他痛骂的队友罗纳尔迪尼奥拥抱。

  当地时间昨天的例行训练之前,埃托奥和小罗互相拥抱,给人们传达出了和解的信号。

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也表示,整件事是个误会,问题也已经解决了,他表示小罗的话被误解了。“当他们今天见面时,很显然罗纳尔迪尼奥不想批评埃托奥,埃托奥和里杰卡尔德之间也没有问题,”他说。

  而在一天之前,埃托奥还在公开场合痛骂队友和主教练。事情都起因于周日同桑坦德竞技比赛中,埃托奥拒绝在垃圾时间替补上场。随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对媒体公开了这件事,而罗纳尔迪尼奥也表示,希望埃托奥能把球队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

  埃托奥对此大为光火,他周二愤怒的公开表示:“他(里杰卡尔德)这个坏人,对记者说我不想上场。”而他对自己拒绝上场的行为解释,是因为自己需要更长时间热身。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