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奥运亚洲区24强出炉 死亡之组伊沙遭遇澳洲袋鼠

    搜狐体育讯 目前中国国奥正在英国拉练为08奥运厉兵秣马。而与此同时亚洲各国的国奥队正捉对撕杀争夺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在14日结束了最后一轮预选赛外围赛之后,24支入围下一阶段的队伍已浮出水面,他们将分成6个小组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淘汰赛阶段每小组前两名晋级。

  A组:巴林、科威特、卡塔尔、巴基斯坦

  本组的实力最为平均,西亚三队都是亚洲二流水平,但一直被认为实力较弱的巴基斯坦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扮演了搅局者的角色。在预选赛中他们创造了最大的冷门,在首轮2-1客场击败新加坡之后,第二回合主场3-2再次力克新加坡。但在西亚三队的围攻下巴基斯坦可能在末轮中被阿拉伯兄弟的默契球所扼杀。

  B组:日本、马来西亚、叙利亚、中国香港

  B组中日本无疑是最具实力的球队,马来西亚、叙利亚、中国香港三队将为小组另一名额而战,04年中国国奥在奥运预选赛中两战马来西亚一胜一平,马来西亚在客场的一分也是在那此预选赛中获得的唯一一分。香港国奥较马来西亚和叙利亚实力稍差,前景不被看好。

  C组:阿曼、黎巴嫩、越南、印度尼西亚

  C组四队都是亚洲较弱的球队,但因为实力平均C组的形势并不明朗,战乱中的黎巴嫩是一支神秘之师,阿曼在去年多哈亚运会中曾与中国队交手,最后中国国奥11人战对方9人仅以一球小胜,可见阿曼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

  D组:伊朗、沙特、约旦、澳大利亚

  D组称的上是6个小组里的死亡之组,伊朗、沙特、澳大利亚都是06世界杯的参赛国,其国奥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视。澳大利亚预选赛中曾11比0大胜中国台北攻击力惊人。澳大利亚主帅罗伯特在预选赛之后表示:我们取得了我们期望的目标,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备战2周后对阵伊朗的小组赛,毫无疑问这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E组:伊拉克、朝鲜、泰国、印度

  E组伊拉克、朝鲜实力明显占优。泰国预选赛中曾5-1大胜土库曼斯坦,但面对朝、伊两强恐怕很难再有好运相伴。

  F组:韩国、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也门

  F组韩国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论实力阿联酋理应占据第二个出线席位。预选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以6-1总比分淘汰了塔吉克斯坦兄弟。也门则是在最后一回合中艰难战平巴勒斯坦,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乌兹别克斯坦、也门想从四队中胜出机会渺茫。

  淘汰赛将从2007年2月28日开始至6月6日结束,6个小组进行主客场两轮比赛,每组前2名将晋级最后的3个小组淘汰赛,其比赛日期为今年8月22日至11月21日,每组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