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郜林未雨绸缪谋出路 赴欧洲试训?回老家河南?

  坏事不一定有坏结果。申花前锋郜林,因为成为“群殴事件”主角,从而引起欧洲多家俱乐部球探的兴趣。而提前回国,让郜林有了更多的时间考虑前途,加盟老家球队河南建业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郜林说:“只要是适合自己发展的地方,我都会去。

”离开新申花,成为郜林21岁的生日愿望。

  刚刚迈入20岁的门槛,便闪耀球场,郜林无疑是幸运的。然而,申花与联城合并,主帅吉梅内斯无疑更器重乌拉圭“三叉戟”,郜林的出场机会很难得到保证。不为金钱,只为机遇,未雨绸缪,郜林萌生告别之意。通过经纪人,郜林近日同河南建业队取得沟通,升班马为了在联赛中更上一层楼,无疑对郜林的主动加盟表现出求贤若渴的态度。当前,国奥小将的转会身价约在80万元至100万元人民币,只要不高出这个价格,建业队总经理张宇表示,大门向郜林敞开。

  为了不影响球员的前途,申花联城宣布强强联手后,俱乐部表示,一定履行与球员的合约,但是如果有球员想另谋出路,合约可以自动解除,令申花始料未及的是,郜林利用了这一点声明。显然,申花并不愿意轻易放手这名国家队和国奥队双料国脚。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以还没有收到正式转会申请为由,不便对此事件发表态度。不过他表示,昨天得知郜林的口头转会想法时,着实吃惊不小。“如果他递交正式的转会申请,这件事需要我们反复斟酌。”言词之中,透露出申花并不情愿放弃这颗希望之星。事实上,在新申花领导班子和球员大名单还未正式宣布前,申花内部根本无暇顾及球员转会的事情,因此,对于郜林的这一申请,将到年后再商讨。届时,是否放郜林走,价格将成为主要因素。张宇表示:“建业将着手与申花谈判,但估计申花方面不会轻易甩卖。”

  转会建业,并不是唯一出路。目前,由于郜林的名字频频出现在英国各大媒体上,不少欧洲俱乐部开始关注郜林,已经有一家俱乐部向其发出试训邀请。新年新气象,郜林希望能抛开“群殴事件”的阴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地方。 见习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